討論串[心得] 對戀愛有點恐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study (寒流來了)時間16年前 (2010/05/30 12: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呀 愛情變的只是場遊戲. 懷念那種很純粹的感情 沒有太多的算計 就是真心的喜歡而已. 不久前剛結束一段曖昧 好累呀 覺得自己真蠢 掉下去了. 對方不過是尋開心罷了吧 我怎麼老是這麼認真呢?. 要趕快調整 回到自己的生活 繼續前行才是呀. 追求理想比追求真愛 值得多了吧. --. 發信站: 批踢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weetChoc (怦椪)時間16年前 (2010/05/30 0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電視上的愛情. 真的太過夢幻跟不實際. 或許真的是我太過嚮往. 但是前一次的戀愛真的讓我很失望. 電視上的小說裡的. 就算不講結局. 他們的過程也是令人羨慕. 愛一個人不就是要連他的缺點都愛嗎?. 為什麼反而是嫌棄. 甚至要求對方要變成自己喜歡的那樣. 那真的是愛情嗎?. 我發現. 有些人很愛
(還有28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