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感覺的話應該會主動一點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noworryla)時間16年前 (2010/05/22 11:4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魔女很被動,如果面對自己也有意思的人,還會如此被動嘛? 我認識這個魔女已經四個月了,期間只見過三次面,有兩次是單獨出去 她會很主動敲我msn,有時心情不好也會找我聊聊心事,謹此於此 兩個禮拜前我第一次主動打電話給她跟她聊天,她沒有反感,我們聊得滿開心的 之後她也有主動打給我跟我聊聊,大概就是朋友之間的閒聊吧 幾天前我在fb打上一點心情不好的想法,當天她傳簡訊問我怎麼了 我還滿驚訝的,因為她是那種超級不愛打簡訊的人,加上她又是魔羯..... 其實還滿開心的啦,但我現在就不知道目前她還在觀察,或者只是朋友的關心 感覺這個魔女很專注在自己的身上,工作、朋友的邀約等等 可能她換新工作她就會把重心放在工作跟休息,我就變得非常次要 當她有空閒時間時,她就會花時間跟我聊天 我不確定她對我有沒有感覺,但如果有,依照摩羯座的個性,是不是會再多一點主動? 照理說,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更主動吧 總之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好像有一點點機會,可是感覺她又不是那麼在乎我 感覺每往前走一小步都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0.63

05/22 12:03, , 1F
也許有一點吧!不過就算她真的喜歡也不會說
05/22 12:03, 1F

05/22 12:03, , 2F
出來
05/22 12:03, 2F

05/22 13:17, , 3F
約不出來機會其實就少很多了 看後續吧
05/22 13:17, 3F

05/22 16:09, , 4F
約到相處過比較重要
05/22 16:09, 4F

05/22 19:27, , 5F
在等你約吧!!!
05/22 19:27, 5F

05/22 19:40, , 6F
魔女+1 越喜歡越不敢主動...囧
05/22 19:40, 6F

05/22 21:07, , 7F
同意J大,越喜歡顧忌越多越不主動..
05/22 21:07, 7F

05/24 18:57, , 8F
怎麼看完這篇覺得被動的是你吧?人家是
05/24 18:57, 8F

05/24 18:58, , 9F
女生,也主動MSN你或找你聊天了,難不成
05/24 18:58, 9F

05/24 18:59, , 10F
要魔女倒追你才算不被動?那去找牡羊吧
05/24 18:59, 10F

05/27 22:46, , 11F
我會因為對方的被動而降低自己的主動...
05/27 22:46, 11F
文章代碼(AID): #1BzrCSh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zrCSh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