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感覺的話應該會主動一點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lcjhcom (noworryla)時間16年前 (2010/05/22 11:44)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 8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魔女很被動,如果面對自己也有意思的人,還會如此被動嘛?
我認識這個魔女已經四個月了,期間只見過三次面,有兩次是單獨出去
她會很主動敲我msn,有時心情不好也會找我聊聊心事,謹此於此
兩個禮拜前我第一次主動打電話給她跟她聊天,她沒有反感,我們聊得滿開心的
之後她也有主動打給我跟我聊聊,大概就是朋友之間的閒聊吧
幾天前我在fb打上一點心情不好的想法,當天她傳簡訊問我怎麼了
我還滿驚訝的,因為她是那種超級不愛打簡訊的人,加上她又是魔羯.....
其實還滿開心的啦,但我現在就不知道目前她還在觀察,或者只是朋友的關心
感覺這個魔女很專注在自己的身上,工作、朋友的邀約等等
可能她換新工作她就會把重心放在工作跟休息,我就變得非常次要
當她有空閒時間時,她就會花時間跟我聊天
我不確定她對我有沒有感覺,但如果有,依照摩羯座的個性,是不是會再多一點主動?
照理說,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更主動吧
總之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好像有一點點機會,可是感覺她又不是那麼在乎我
感覺每往前走一小步都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00.63
推
05/22 12:03, , 1F
05/22 12:03, 1F
→
05/22 12:03, , 2F
05/22 12:03, 2F
推
05/22 13:17, , 3F
05/22 13:17, 3F
推
05/22 16:09, , 4F
05/22 16:09, 4F
推
05/22 19:27, , 5F
05/22 19:27, 5F
推
05/22 19:40, , 6F
05/22 19:40, 6F
推
05/22 21:07, , 7F
05/22 21:07, 7F
→
05/24 18:57, , 8F
05/24 18:57, 8F
→
05/24 18:58, , 9F
05/24 18:58, 9F
→
05/24 18:59, , 10F
05/24 18:59, 10F
推
05/27 22:46, , 11F
05/27 22:4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