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感覺的話應該會主動一點吧?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忙碌的生活ing)時間16年前 (2010/05/23 01:13),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實在是很久沒有po文~ 但是我真的超想回你!!!XD 因為我也遇到傻傻的處女男... 最好是女生要主動啦 ( ︶︿︶)_╭∩╮ ※ 引述《llcjhcom (noworryla)》之銘言: : 魔女很被動,如果面對自己也有意思的人,還會如此被動嘛? 當然......不然傳統的摩羯座是傳統假的喔!!!! 囧..會主動但是又要矜持 我只能說魔女很辛苦!! (/‵Д′)/~ ╧╧ 常常明明心理喜歡的要死 然後表現出來又好像只是朋友!! : 我認識這個魔女已經四個月了,期間只見過三次面,有兩次是單獨出去 : 她會很主動敲我msn,有時心情不好也會找我聊聊心事,謹此於此 : 兩個禮拜前我第一次主動打電話給她跟她聊天,她沒有反感,我們聊得滿開心的 : 之後她也有主動打給我跟我聊聊,大概就是朋友之間的閒聊吧 : 幾天前我在fb打上一點心情不好的想法,當天她傳簡訊問我怎麼了 : 我還滿驚訝的,因為她是那種超級不愛打簡訊的人,加上她又是魔羯..... : 其實還滿開心的啦,但我現在就不知道目前她還在觀察,或者只是朋友的關心 這跟我好像喔XD 摩羯座不太愛關心"不重要的人事物" 而且可能我本身比較懶惰....XD 我很少敲人家MSN 除非是有事情 不然另外原因就是因為 我很想跟這個人講話!! 打電話這我就看不出來了 因為我覺得聊得來的人 都還可以聊~ 我覺得她應該對你有點好感吧~ 因為不在乎的人 頂多回FB的訊息 而且是看心情而定 不一定會問的~ 打簡訊問的話...就是有一定的"好感" 但是感覺可能還不到喜歡吧......觀察中 : 感覺這個魔女很專注在自己的身上,工作、朋友的邀約等等 : 可能她換新工作她就會把重心放在工作跟休息,我就變得非常次要 : 當她有空閒時間時,她就會花時間跟我聊天 : 我不確定她對我有沒有感覺,但如果有,依照摩羯座的個性,是不是會再多一點主動? : 照理說,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更主動吧 : 總之她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好像有一點點機會,可是感覺她又不是那麼在乎我 : 感覺每往前走一小步都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 就說魔羯是工作狂了..... 哈哈 就原諒一下她囉.... 而且其實有時候就算很忙...喜歡的人的MSN阿 簡訊阿... 還是會在忙完之後回傳的!! 分析完之後 我覺得...應該有好感吧 但是不要太有太大舉動 不然會嚇到女生的~ ----------------------------------------------------------------------- 好 以下是心得~ 最近因為我也遇到差不多的事情 所以才會想要回覆... 有時候我覺得主動是主動 可是魔女的主動 為什麼大家都不懂? 我覺得 我有關心你 是主動 我覺得 我有主動跟你聊MSN 是主動 我覺得 我有答應邀約 有時候也會反問一下 是主動 怎麼大家都看不出來~(  ̄ c ̄)y▂ξ 因為害怕對方對自己沒有好感 也擔心太超過會不會嚇到對方 然後在擔心一大堆 未來阿....遠距離阿....什麼的 哈....結果最後就自己戰敗!!! 心理想說:奇怪 他怎麼都不主動找我阿? 真的是很詭異的事情@! 我只能說結論是 魔羯座 真的是想太多~ 有太多擔心和害怕放在前面 所以就自己退縮了~ 就算有好感的人 也會漸漸開始變成朋友 過了時間...就好像也還好了 因為想戀愛 好像也只是一陣一陣的 很喜歡也會漸漸變得普通 好吧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 不知道所有魔羯座女生是不是都這樣? 哈.....也可能是我個人情況吧~^^ 加油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8.3

05/23 01:23, , 1F
完全沒錯~!!!!!我就是這樣!!!
05/23 01:23, 1F

05/23 02:46, , 2F
感謝 看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05/23 02:46, 2F

05/23 15:15, , 3F
我金星摩羯,也是這樣耶~ XD
05/23 15:15, 3F

05/23 19:59, , 4F
慢慢煮有十來點小火花也不錯
05/23 19:59, 4F

05/23 19:59, , 5F
很XD我是公魔而且太陽金星都是魔羯= =
05/23 19:59, 5F

05/24 19:01, , 6F
真的!有些男生很奇怪,自己沒有勇氣追尋
05/24 19:01, 6F

05/24 19:01, , 7F
或把握自己的幸福,就怪女生態被動 =.=
05/24 19:01, 7F

05/24 22:01, , 8F
樓上你不知道我對他做了什麼,所以我認為
05/24 22:01, 8F

05/24 22:02, , 9F
你發表上面那段推文很不恰當,我是針對女
05/24 22:02, 9F

05/24 22:03, , 10F
生的反應提出問題,我覺得你的推文很刺耳
05/24 22:03, 10F

05/24 23:43, , 11F
我當然不了解你們之間的相處過程,若沒
05/24 23:43, 11F

05/24 23:44, , 12F
辦法接受各種網友的意見,就不要在網路
05/24 23:44, 12F

05/24 23:45, , 13F
上發問呀!(有些人沒辦法聽實話或忠言)
05/24 23:45, 13F

05/25 02:14, , 14F
好,我收回剛剛的回文跟信,TKS
05/25 02:14, 14F
文章代碼(AID): #1B-12_q5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12_q5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