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感覺的話應該會主動一點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實在是很久沒有po文~ 但是我真的超想回你!!!XD. 因為我也遇到傻傻的處女男.... 最好是女生要主動啦 ( ︶︿︶)_╭∩╮. 當然......不然傳統的摩羯座是傳統假的喔!!!!. 囧..會主動但是又要矜持 我只能說魔女很辛苦!! (/‵Д′)/~ ╧╧. 常常明明心理喜歡的要死 然後表現
(還有764個字)
內容預覽:
魔女很被動,如果面對自己也有意思的人,還會如此被動嘛?. 我認識這個魔女已經四個月了,期間只見過三次面,有兩次是單獨出去. 她會很主動敲我msn,有時心情不好也會找我聊聊心事,謹此於此. 兩個禮拜前我第一次主動打電話給她跟她聊天,她沒有反感,我們聊得滿開心的. 之後她也有主動打給我跟我聊聊,大概就是
(還有22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