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和摩羯女相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inche (伏特加)時間16年前 (2010/05/12 01:48)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isaiazuki (tisaiazuki)》之銘言:
: 我是雙魚女,我有個好朋友是魔羯女
: 可是他三不五時就擺臭臉給我看
: 我常常覺得很莫名其妙
: 也沒有做什麼事惹到他
: 昨天我們吵架了
: 請問我該跟他把話說清楚嗎?!
: 還是繼續放在心裡?!
我是魔女:)
有兩個超級好友都是雙魚女..一個是國小到現在的好友
一個是高中最難搞的時候的好麻吉
其實講白了,摩羯座的女生雖然心細
但很少會表現出來,我總是一副"沒關係" "不在意" "無所謂"的臉
其實,魔女的內心是 "天阿~他會不會生氣了" "我有說錯話嗎?糟糕了"
真的發生什麼,我都比他們還緊張,會擔心是不是被討厭了
魔女很被動的在跟人相處,但我內心卻很渴望可以被朋友認同
朋友不嫌多,但知心的一兩個就夠了
吵架了,我會希望可以說開,不要有個結在心裡
梗著,只是徒增難受
而且我想魔羯座應該不會因為一點事情真的氣上老半天
如果是我的錯..通常我都很快就去道歉了冏
如果是雙方的誤會,也會很快找方式化解講開來
臉臭真的不是願意,只是沒表情的狀況太多
因為我們不太容易將情緒完整的表露出來,所以很容易被誤會
其實我們真的很好相處,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一點耐心
--
□□□□□□□□□□□□□□□■□□□□□□
□■□ Queen Of VODKA □□□□□□□□□□□
□□□□□□□□□□□□□□□□□□■□□□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us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6.240
推
05/12 07:58, , 1F
05/12 07:58, 1F
推
05/12 08:07, , 2F
05/12 08:07, 2F
→
05/12 17:17, , 3F
05/12 17:17, 3F
推
05/12 22:24, , 4F
05/12 22:24, 4F
推
05/13 15:52, , 5F
05/13 15:52, 5F
→
05/13 23:15, , 6F
05/13 23:15, 6F
→
05/13 23:16, , 7F
05/13 23:16,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7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