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如何和摩羯女相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伏特加)時間16年前 (2010/05/12 01:48),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isaiazuki (tisaiazuki)》之銘言: : 我是雙魚女,我有個好朋友是魔羯女 : 可是他三不五時就擺臭臉給我看 : 我常常覺得很莫名其妙 : 也沒有做什麼事惹到他 : 昨天我們吵架了 : 請問我該跟他把話說清楚嗎?! : 還是繼續放在心裡?! 我是魔女:) 有兩個超級好友都是雙魚女..一個是國小到現在的好友 一個是高中最難搞的時候的好麻吉 其實講白了,摩羯座的女生雖然心細 但很少會表現出來,我總是一副"沒關係" "不在意" "無所謂"的臉 其實,魔女的內心是 "天阿~他會不會生氣了" "我有說錯話嗎?糟糕了" 真的發生什麼,我都比他們還緊張,會擔心是不是被討厭了 魔女很被動的在跟人相處,但我內心卻很渴望可以被朋友認同 朋友不嫌多,但知心的一兩個就夠了 吵架了,我會希望可以說開,不要有個結在心裡 梗著,只是徒增難受 而且我想魔羯座應該不會因為一點事情真的氣上老半天 如果是我的錯..通常我都很快就去道歉了冏 如果是雙方的誤會,也會很快找方式化解講開來 臉臭真的不是願意,只是沒表情的狀況太多 因為我們不太容易將情緒完整的表露出來,所以很容易被誤會 其實我們真的很好相處,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一點耐心 -- □□□□□□□□□□□□□□■□□□□□□■□ Queen Of VODKA □□□□□□□□□□□ □□□□□□□□□□□□□□□□□■□□□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us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36.240

05/12 07:58, , 1F
大推 太準了= = "
05/12 07:58, 1F

05/12 08:07, , 2F
推推!!本身也是魔女!!
05/12 08:07, 2F

05/12 17:17, , 3F
沒錯`我就是這樣喔~
05/12 17:17, 3F

05/12 22:24, , 4F
沒錯!我就是這樣喔~
05/12 22:24, 4F

05/13 15:52, , 5F
沒錯, 魔女推+1
05/13 15:52, 5F

05/13 23:15, , 6F
沒錯! 不是記仇,只是需要時間和耐心. 不是
05/13 23:15, 6F

05/13 23:16, , 7F
氣很久,沒表情其實就已經沒事了~
05/13 23:16, 7F
文章代碼(AID): #1BwPXtTU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wPXtTU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