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和摩羯女相處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tisaiazuki)時間16年前 (2010/05/11 10:53), 編輯推噓12(1209)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雙魚女,我有個好朋友是魔羯女 可是他三不五時就擺臭臉給我看 我常常覺得很莫名其妙 也沒有做什麼事惹到他 昨天我們吵架了 請問我該跟他把話說清楚嗎?! 還是繼續放在心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2

05/11 10:56, , 1F
想知道吵架事由
05/11 10:56, 1F

05/11 10:59, , 2F
魔女是不會先低頭的!!!
05/11 10:59, 2F

05/11 11:41, , 3F
沒雙魚朋友不知道怎回答@@ 擺臭臉應該有原因~!
05/11 11:41, 3F

05/11 12:30, , 4F
話說~~我不笑的時候大家都說我擺臭臉~~(無辜)
05/11 12:30, 4F

05/11 12:35, , 5F
應該不是故意擺臭臉..是臉本來就很臭..
05/11 12:35, 5F

05/11 17:58, , 6F
要當好朋友 一定要把話說開!!!
05/11 17:58, 6F

05/11 18:53, , 7F
不笑被說擺臭臉+1 不然要一值傻笑嗎?很像笨蛋
05/11 18:53, 7F

05/11 21:07, , 8F
有時候只是懶的笑 真的好友就懶得裝笑
05/11 21:07, 8F

05/11 21:08, , 9F
魔女如果吵架 一定是踩到某條底線了
05/11 21:08, 9F

05/11 22:47, , 10F
不是故意擺臭臉+1...我喜歡講清楚...但我都
05/11 22:47, 10F

05/11 22:47, , 11F
不會主動講XDD
05/11 22:47, 11F

05/11 23:02, , 12F
我跟雙魚老姐吵架大多數都是>>>
05/11 23:02, 12F

05/11 23:02, , 13F
氣他討論事情很沒主見,一直要問別人
05/11 23:02, 13F

05/11 23:04, , 14F
有時候他找我出門,逛到後來像是我找她
05/11 23:04, 14F

05/11 23:05, , 15F
你現在問她的話,她搞不好會說沒有啊?
05/11 23:05, 15F

05/11 23:06, , 16F
我哪有生氣(即使她已經面紅耳赤了...)
05/11 23:06, 16F

05/11 23:14, , 17F
面無表情被說臭臉再+1..
05/11 23:14, 17F

05/11 23:15, , 18F
有可能他認為你會懂,但事實上你不懂0.0
05/11 23:15, 18F

05/12 01:15, , 19F
對雙魚的扭捏~魔女很反感~有話直說阿
05/12 01:15, 19F

05/12 14:13, , 20F
還是跟她把話說清楚吧~不要到最後少
05/12 14:13, 20F

05/12 14:13, , 21F
了一個朋友,卻多了一個敵人…
05/12 14:13, 21F
文章代碼(AID): #1BwCQfbZ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wCQfb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