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如何和摩羯女相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nche (伏特加)時間16年前 (2010/05/12 01:4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是魔女:). 有兩個超級好友都是雙魚女..一個是國小到現在的好友. 一個是高中最難搞的時候的好麻吉. 其實講白了,摩羯座的女生雖然心細. 但很少會表現出來,我總是一副"沒關係" "不在意" "無所謂"的臉. 其實,魔女的內心是 "天阿~他會不會生氣了" "我有說錯話嗎?糟糕了". 真的發生什麼,我
(還有292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9→)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isaiazuki (tisaiazuki)時間16年前 (2010/05/11 10: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雙魚女,我有個好朋友是魔羯女. 可是他三不五時就擺臭臉給我看. 我常常覺得很莫名其妙. 也沒有做什麼事惹到他. 昨天我們吵架了. 請問我該跟他把話說清楚嗎?!. 還是繼續放在心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