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愛上同星座是福還是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fwfly (大笨蛋... )時間16年前 (2010/05/02 11:49)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 6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eiEn (PeiEn)》之銘言:
: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3752.aspx
: 魔羯座VS魔羯座
: 容易闖禍,應該不是福
: 如果你與情人都是魔羯座,這樣的戀愛組合好處就是「沒有」,
: 因為很少有這樣的戀愛組合而不直接分手的。
: 對魔羯座來說,這一生最不擅長的事情就是「談情說愛」,
: 硬要把兩個魔羯作的單身男女配對在一起,
: 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吧。
: 就算彼此都有好感,但是恐怕是為了其他更有「利害衝突」的事情,
: 而使得魔羯座不得不去討好對方和獻殷勤的。
: 所以魔羯座VS魔羯座的情侶組合,
: 容易在戀愛中闖禍,對彼此來說,這段情緣並非福份。
目前身邊也牽一隻魔女,碰到最大的問題是...
摩女的脾氣很硬! 生起氣來什麼話都不想跟你說
回答只會有 : 沒有 沒事 不是
真的會讓旁邊的人氣的牙養養,可是又不能敲下去
後來找到了一個不是解決方法的解決方法,
首先先哄看看有沒有用( 當然前提是錯在自己身上,不然摩女的公主養成很可怕 )
如果對方依然是二不一沒有 ( 沒有 沒事 不要 )
讓只好先把對方晾在旁邊,然後默默做自己的事情,等到晚一點的時候在說
" 有沒有要吃點東西 ?" 或者 聊一些其他的
如果想要釐清一些事情的話還是可以帶回剛剛的話題
不過爆發的機率普遍來說還滿高的。
後來轉成這樣之後,事情都還滿順利解決。
不過怕事怕她會默默記下一筆 = ="
然後還有一點比較困難,但是我覺得就算吵起來也要讓對方知道
就是 " 你錯了! " 因為摩女有個很麻煩的一點就是..
錯了也很難拉下面子跟你說我錯了,她只會摸摸鼻子當作沒這回事
其實總結就是 : 摩女大大們,脾氣拉下來一點也沒有關係,不然真的會稿的大家都
內傷阿
摩男會不會也這樣? 好像多少也會 XD
最後 : 我家這隻是不會搞浪漫,但是又希望生活中有浪漫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應人而異~
附註 : 不是每隻都這樣,我只能就我最近的 case
不然找太多 case,我想我人生就會結束了.........
--
╔═══╗
║fw.fly║
╚═══╝http://www.wretch.cc/blog/fwfly1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70
推
05/02 12:19, , 1F
05/02 12:19, 1F
推
05/02 13:34, , 2F
05/02 13:34, 2F
→
05/02 13:35, , 3F
05/02 13:35, 3F
推
05/02 19:47, , 4F
05/02 19:47, 4F
→
05/02 19:49, , 5F
05/02 19:49, 5F
推
05/03 11:27, , 6F
05/03 11:27, 6F
推
05/04 04:24, , 7F
05/04 04:24, 7F
→
05/08 09:43, , 8F
05/08 09:4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3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