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愛上同星座是福還是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大笨蛋... )時間16年前 (2010/05/02 11:4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eiEn (PeiEn)》之銘言: :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3752.aspx : 魔羯座VS魔羯座 : 容易闖禍,應該不是福 : 如果你與情人都是魔羯座,這樣的戀愛組合好處就是「沒有」, : 因為很少有這樣的戀愛組合而不直接分手的。 : 對魔羯座來說,這一生最不擅長的事情就是「談情說愛」, : 硬要把兩個魔羯作的單身男女配對在一起, : 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吧。 : 就算彼此都有好感,但是恐怕是為了其他更有「利害衝突」的事情, : 而使得魔羯座不得不去討好對方和獻殷勤的。 : 所以魔羯座VS魔羯座的情侶組合, : 容易在戀愛中闖禍,對彼此來說,這段情緣並非福份。 目前身邊也牽一隻魔女,碰到最大的問題是... 摩女的脾氣很硬! 生起氣來什麼話都不想跟你說 回答只會有 : 沒有 沒事 不是 真的會讓旁邊的人氣的牙養養,可是又不能敲下去 後來找到了一個不是解決方法的解決方法, 首先先哄看看有沒有用( 當然前提是錯在自己身上,不然摩女的公主養成很可怕 ) 如果對方依然是二不一沒有 ( 沒有 沒事 不要 ) 讓只好先把對方晾在旁邊,然後默默做自己的事情,等到晚一點的時候在說 " 有沒有要吃點東西 ?" 或者 聊一些其他的 如果想要釐清一些事情的話還是可以帶回剛剛的話題 不過爆發的機率普遍來說還滿高的。 後來轉成這樣之後,事情都還滿順利解決。 不過怕事怕她會默默記下一筆 = =" 然後還有一點比較困難,但是我覺得就算吵起來也要讓對方知道 就是 " 你錯了! " 因為摩女有個很麻煩的一點就是.. 錯了也很難拉下面子跟你說我錯了,她只會摸摸鼻子當作沒這回事 其實總結就是 : 摩女大大們,脾氣拉下來一點也沒有關係,不然真的會稿的大家都 內傷阿 摩男會不會也這樣? 好像多少也會 XD 最後 : 我家這隻是不會搞浪漫,但是又希望生活中有浪漫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應人而異~ 附註 : 不是每隻都這樣,我只能就我最近的 case 不然找太多 case,我想我人生就會結束了......... -- ╔═══╗ ║fw.fly║ ╚═══╝http://www.wretch.cc/blog/fwfly1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70

05/02 12:19, , 1F
魔女是女王養成 不是公主養成..
05/02 12:19, 1F

05/02 13:34, , 2F
推...(心虛)真的是二不一沒有呀...
05/02 13:34, 2F

05/02 13:35, , 3F
原po的方法很有用喔!!
05/02 13:35, 3F

05/02 19:47, , 4F
魔女其實有時候氣完後就沒事了,可是一直不
05/02 19:47, 4F

05/02 19:49, , 5F
說話是因為拉不下臉..通常有吃的我就沒事了.
05/02 19:49, 5F

05/03 11:27, , 6F
其實那樣是二沒有一不 XD
05/03 11:27, 6F

05/04 04:24, , 7F
哎~拉不下臉嘛~哄哄就沒事了(認真~~
05/04 04:24, 7F

05/08 09:43, , 8F
我也來推2不1沒有 哈哈 有準好笑
05/08 09:43, 8F
文章代碼(AID): #1BtFP0AI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tFP0A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