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愛上同星座是福還是禍?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PeiEn)時間16年前 (2010/05/02 02:11),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3752.aspx 魔羯座VS魔羯座 容易闖禍,應該不是福 如果你與情人都是魔羯座,這樣的戀愛組合好處就是「沒有」, 因為很少有這樣的戀愛組合而不直接分手的。 對魔羯座來說,這一生最不擅長的事情就是「談情說愛」, 硬要把兩個魔羯作的單身男女配對在一起, 對他們來說應該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吧。 就算彼此都有好感,但是恐怕是為了其他更有「利害衝突」的事情, 而使得魔羯座不得不去討好對方和獻殷勤的。 所以魔羯座VS魔羯座的情侶組合, 容易在戀愛中闖禍,對彼此來說,這段情緣並非福份。 -- 應該沒OP.. 原PO魔羯,之前也曾和魔男在一起 熱戀期的時候都會很甜蜜,電話也講不停 可是也退卻的很快= = 後來三四個月後也分手了,分手後沒連絡 大概過了一兩個月後又有手機互傳簡訊 有一段時間曖昧,不過也都僅保持好朋友的關係而已 不過真的覺得比較適合當朋友~ -- 夢很輕,鄉愁很重。 http://www.wretch.cc/blog/monkey67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0.189 ※ 編輯: PeiEn 來自: 218.165.100.189 (05/02 02:12)

05/02 09:18, , 1F
還好嚕 我跟她在一起也四年了 OK的啦
05/02 09:18, 1F

05/03 10:45, , 2F
我認識的魔男魔女已經結婚了...
05/03 10:45, 2F

05/03 10:46, , 3F
他們之前交往好像快十年@@
05/03 10:46, 3F

05/03 10:47, , 4F
所以我覺得不會不好呀 我也是魔女但很難跟魔
05/03 10:47, 4F

05/03 10:48, , 5F
男冷戰超過一天,應該還ok
05/03 10:48, 5F

05/03 12:55, , 6F
雙魔進行式中 彼此都很了解彼此 不會不合
05/03 12:55, 6F

05/03 16:48, , 7F
我也覺得魔和魔當好朋友比較好
05/03 16:48, 7F

05/08 09:41, , 8F
我們快六年咧~但就是沒有什麼熱戀的感覺
05/08 09:41, 8F

05/08 09:42, , 9F
不是快六年...是六年多 = =
05/08 09:42, 9F
文章代碼(AID): #1Bt6xHXO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t6xHX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