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愛上同星座是福還是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wfly (大笨蛋... )時間16年前 (2010/05/02 11:49),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目前身邊也牽一隻魔女,碰到最大的問題是.... 摩女的脾氣很硬! 生起氣來什麼話都不想跟你說. 回答只會有 : 沒有 沒事 不是. 真的會讓旁邊的人氣的牙養養,可是又不能敲下去. 後來找到了一個不是解決方法的解決方法,. 首先先哄看看有沒有用( 當然前提是錯在自己身上,不然摩女的公主養成很可怕 ).
(還有41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eiEn (PeiEn)時間16年前 (2010/05/02 02:1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http://fashion.msn.com.tw/view13752.aspx. 魔羯座VS魔羯座. 容易闖禍,應該不是福. 如果你與情人都是魔羯座,這樣的戀愛組合好處就是「沒有」,. 因為很少有這樣的戀愛組合而不直接分手的。. 對魔羯座來說,這一生最不擅長的事情就是「談情說愛」,. 硬要把兩個魔
(還有2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