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懂魔男的人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ni9875321 (元氣寶兒)時間16年前 (2010/04/29 09:53)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2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andyyaya (mandy)》之銘言:
: 我們..應該還是男女朋友..
: 會猶豫是因為前幾天他有稍微提到..只是沒有說明那兩個字
: 只是我知道他要做什麼..所以再溝通後..應該是維持目前情況吧..
: 其實我們在一起才幾星期,卻是南北的距離
: 所以剛在一起有見過面外,之後的時間都是藉由網路或電話
: 他很忙,我自己的時間比較多,所以他沒時間跟我聊天我可以體諒
: 只是..我很希望可以至少一通電話..就算只跟我說聲晚安..也好
: 我很珍惜我跟他之間的緣份..也對於他這麼忙我卻一點都幫不上感到抱歉
: 很心疼他。
: 看了板上的文章,知道魔男忙起來會不見,所以他沒跟我聯絡我也不太敢打擾他
: 然後他打給我時會跟他撒嬌,問他有沒有想我之類的
: 但也有稍微跟他抱怨過(他說的..可是..那是我撒嬌的方式之一..)
: 我會把話講得很清楚,因為怕說不清楚會造成誤會
: 所以當他有哪些想法或舉動會讓我傷心難過..我也會跟他說
: 當然..也希望他能夠告訴我他的想法
: 只是這樣反而讓他覺得,我常為他傷心難過..
: 我下半年開始也會比較忙,原本以為他會覺得我們忙各自的事偶爾見個面ok
: 但他好像覺得這樣跟分開沒差..
: 怎麼會沒差..光是心態就差很多了啊..
: 所以他想提分開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想再繼續傷害我..
: 以及他會擔心傷害到我..要維持這段感情對他來說有點累..
: 因為他這樣忙碌的生活還需要一年多一點點的時間
: 我下半年開始也是會忙到明年暑假
: 我知道他喜歡我
: (不過他說沒有前一段這麼喜歡= ="..我又沒有要跟他前女友比較
: 畢竟他們也在一起好幾年,我們才在一起多久啊!)
: 他對前一段感情沒有眷戀了,但卻也無法跟我保證什麼..
: 有沒有魔男..或是懂魔男的家眷可以告訴我..他在想什麼
: 或是我該怎麼做呢?
: 我想跟他聊天不是只有聊天,是想多了解他
: 但他卻沒有時間..
我跟閃光也是遠距,跟你一樣在一起幾個星期,
唯一不同的是......是閃光跟我抱怨我都不主動打給他XD
其實,我覺得可能跟星座沒太大關聯,
只是誰的空閒時間比較多,誰的比較少
我是出社會在工作的人,閃光還在念書,可想而知他的時間=.=
平常我工作真的很忙,自己的時間有的時候想要做一些自己的事,
所以對方就覺得被分配到的時間很少,這不代表我不愛他,不關心他
我只是覺得談戀愛是能有個了解你的人跟你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其他的時候,我真的想去完成我想完成的事(是我太理智嗎?)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還在一起,如果是
你不妨試著把多餘的時間用來充實自己,可以參加社團活動、讀書會
或者去學習一個新的事物,轉移注意力。
每天學習新東西,會讓你變得不一樣,
你們在談話時,也會比較有新的東西跟他分享,這時也比較不會去提到負面的事
他工作忙,忙完後若是妳能給他一種輕鬆愉快的談話情境,他應該會很喜歡跟你交談,
有活力有朝氣的妳,會吸引他的!
看到他提到分開,是不是他覺得無法分心照顧你的關係呢?(我是這樣解讀"不想
傷害妳"這句)
不然,我就會真的認為他不夠喜歡你=.=
依照我家閃光,他再怎麼忙,也會在忙完的第一時間打給我,(不是我要求他的)
我不想給他什麼壓力,也希望他不要給我壓力,
互相體諒跟尊重是我跟閃光努力學習的。
你跟他的情況,你自己是最了解的人,我只能很片面的與你分享我的經驗與想法
希望可以幫助你,也祝福妳一切順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202.164
→
04/29 10:35, , 1F
04/29 10:35, 1F
→
04/29 10:36, , 2F
04/29 10:36, 2F
→
04/29 10:38, , 3F
04/29 10:38, 3F
推
04/29 10:49, , 4F
04/29 10:49, 4F
→
04/29 10:50, , 5F
04/29 10:50, 5F
→
04/29 10:51, , 6F
04/29 10:51, 6F
→
04/29 10:51, , 7F
04/29 10:51, 7F
※ 編輯: ani9875321 來自: 218.169.200.208 (05/06 11:5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