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懂魔男的人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i9875321 (元氣寶兒)時間16年前 (2010/04/29 09: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閃光也是遠距,跟你一樣在一起幾個星期,. 唯一不同的是......是閃光跟我抱怨我都不主動打給他XD. 其實,我覺得可能跟星座沒太大關聯,. 只是誰的空閒時間比較多,誰的比較少. 我是出社會在工作的人,閃光還在念書,可想而知他的時間=.=. 平常我工作真的很忙,自己的時間有的時候想要做一些自己的
(還有44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ndyyaya (mandy)時間16年前 (2010/04/29 05: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們..應該還是男女朋友... 會猶豫是因為前幾天他有稍微提到..只是沒有說明那兩個字. 只是我知道他要做什麼..所以再溝通後..應該是維持目前情況吧... 其實我們在一起才幾星期,卻是南北的距離. 所以剛在一起有見過面外,之後的時間都是藉由網路或電話. 他很忙,我自己的時間比較多,所以他沒時間跟我
(還有5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