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懂魔男的人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mandyyaya (mandy)時間16年前 (2010/04/29 05:30)推噓3(3推 0噓 14→)留言17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們..應該還是男女朋友..
會猶豫是因為前幾天他有稍微提到..只是沒有說明那兩個字
只是我知道他要做什麼..所以再溝通後..應該是維持目前情況吧..
其實我們在一起才幾星期,卻是南北的距離
所以剛在一起有見過面外,之後的時間都是藉由網路或電話
他很忙,我自己的時間比較多,所以他沒時間跟我聊天我可以體諒
只是..我很希望可以至少一通電話..就算只跟我說聲晚安..也好
我很珍惜我跟他之間的緣份..也對於他這麼忙我卻一點都幫不上感到抱歉
很心疼他。
看了板上的文章,知道魔男忙起來會不見,所以他沒跟我聯絡我也不太敢打擾他
然後他打給我時會跟他撒嬌,問他有沒有想我之類的
但也有稍微跟他抱怨過(他說的..可是..那是我撒嬌的方式之一..)
我會把話講得很清楚,因為怕說不清楚會造成誤會
所以當他有哪些想法或舉動會讓我傷心難過..我也會跟他說
當然..也希望他能夠告訴我他的想法
只是這樣反而讓他覺得,我常為他傷心難過..
我下半年開始也會比較忙,原本以為他會覺得我們忙各自的事偶爾見個面ok
但他好像覺得這樣跟分開沒差..
怎麼會沒差..光是心態就差很多了啊..
所以他想提分開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想再繼續傷害我..
以及他會擔心傷害到我..要維持這段感情對他來說有點累..
因為他這樣忙碌的生活還需要一年多一點點的時間
我下半年開始也是會忙到明年暑假
我知道他喜歡我
(不過他說沒有前一段這麼喜歡= ="..我又沒有要跟他前女友比較
畢竟他們也在一起好幾年,我們才在一起多久啊!)
他對前一段感情沒有眷戀了,但卻也無法跟我保證什麼..
有沒有魔男..或是懂魔男的家眷可以告訴我..他在想什麼
或是我該怎麼做呢?
我想跟他聊天不是只有聊天,是想多了解他
但他卻沒有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1.79
推
04/29 05:57, , 1F
04/29 05:57, 1F
→
04/29 05:58, , 2F
04/29 05:58, 2F
→
04/29 06:39, , 3F
04/29 06:39, 3F
→
04/29 06:40, , 4F
04/29 06:40, 4F
→
04/29 06:41, , 5F
04/29 06:41, 5F
→
04/29 07:39, , 6F
04/29 07:39, 6F
→
04/29 07:53, , 7F
04/29 07:53, 7F
→
04/29 07:54, , 8F
04/29 07:54, 8F
→
04/29 07:54, , 9F
04/29 07:54, 9F
→
04/29 08:47, , 10F
04/29 08:47, 10F
→
04/29 10:28, , 11F
04/29 10:28, 11F
→
04/29 10:28, , 12F
04/29 10:28, 12F
→
04/29 10:29, , 13F
04/29 10:29, 13F
推
04/29 18:22, , 14F
04/29 18:22, 14F
推
05/13 16:20, , 15F
05/13 16:20, 15F
→
05/13 16:22, , 16F
05/13 16:22, 16F
→
05/13 16:22, , 17F
05/13 16:22,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1
-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