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懂魔男的人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mandy)時間16年前 (2010/04/29 05:30), 編輯推噓3(3014)
留言1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們..應該還是男女朋友.. 會猶豫是因為前幾天他有稍微提到..只是沒有說明那兩個字 只是我知道他要做什麼..所以再溝通後..應該是維持目前情況吧.. 其實我們在一起才幾星期,卻是南北的距離 所以剛在一起有見過面外,之後的時間都是藉由網路或電話 他很忙,我自己的時間比較多,所以他沒時間跟我聊天我可以體諒 只是..我很希望可以至少一通電話..就算只跟我說聲晚安..也好 我很珍惜我跟他之間的緣份..也對於他這麼忙我卻一點都幫不上感到抱歉 很心疼他。 看了板上的文章,知道魔男忙起來會不見,所以他沒跟我聯絡我也不太敢打擾他 然後他打給我時會跟他撒嬌,問他有沒有想我之類的 但也有稍微跟他抱怨過(他說的..可是..那是我撒嬌的方式之一..) 我會把話講得很清楚,因為怕說不清楚會造成誤會 所以當他有哪些想法或舉動會讓我傷心難過..我也會跟他說 當然..也希望他能夠告訴我他的想法 只是這樣反而讓他覺得,我常為他傷心難過.. 我下半年開始也會比較忙,原本以為他會覺得我們忙各自的事偶爾見個面ok 但他好像覺得這樣跟分開沒差.. 怎麼會沒差..光是心態就差很多了啊.. 所以他想提分開的原因..是因為他不想再繼續傷害我.. 以及他會擔心傷害到我..要維持這段感情對他來說有點累.. 因為他這樣忙碌的生活還需要一年多一點點的時間 我下半年開始也是會忙到明年暑假 我知道他喜歡我 (不過他說沒有前一段這麼喜歡= ="..我又沒有要跟他前女友比較 畢竟他們也在一起好幾年,我們才在一起多久啊!) 他對前一段感情沒有眷戀了,但卻也無法跟我保證什麼.. 有沒有魔男..或是懂魔男的家眷可以告訴我..他在想什麼 或是我該怎麼做呢? 我想跟他聊天不是只有聊天,是想多了解他 但他卻沒有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11.79

04/29 05:57, , 1F
現在時間較多何不直接去找他...
04/29 05:57, 1F

04/29 05:58, , 2F
還有,想打電話時就打啊...Orz
04/29 05:58, 2F

04/29 06:39, , 3F
我去找他的話住是個問題..還有交通費..
04/29 06:39, 3F

04/29 06:40, , 4F
不過距離的問題在7月後會比較沒有
04/29 06:40, 4F

04/29 06:41, , 5F
我想打啊!但怕打擾到他的時間啊..
04/29 06:41, 5F

04/29 07:39, , 6F
可以用簡訊問他啥時比較方便啊
04/29 07:39, 6F

04/29 07:53, , 7F
我可以了解他愛某項運動所以每天都要去
04/29 07:53, 7F

04/29 07:54, , 8F
做,但卻不懂為什麼抽不出幾分鐘時間給
04/29 07:54, 8F

04/29 07:54, , 9F
我..
04/29 07:54, 9F

04/29 08:47, , 10F
我跟原PO相反=.=,摩男抱怨我不打給他
04/29 08:47, 10F

04/29 10:28, , 11F
我也不是沒打過,但很常是他在忙所以要
04/29 10:28, 11F

04/29 10:28, , 12F
忙完才能回撥給我,後來我都想說等他打
04/29 10:28, 12F

04/29 10:29, , 13F
給我才不會影響到他工作時的情緒..
04/29 10:29, 13F

04/29 18:22, , 14F
這跟我目前的情況有異曲同工之妙....唉
04/29 18:22, 14F

05/13 16:20, , 15F
他可能不夠喜歡妳唷...魔羯真的喜歡的話
05/13 16:20, 15F

05/13 16:22, , 16F
不管多忙都會很積極的聯絡的 我家閃光連
05/13 16:22, 16F

05/13 16:22, , 17F
開車都可以傳訊息= =
05/13 16:22, 17F
文章代碼(AID): #1BsAZb8c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sAZb8c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