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苦總是吞進肚子裡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學不會愛)時間16年前 (2010/04/20 02: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greenchyi (chyi)》之銘言: : 請問各位魔羯朋友 : 你們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嗎 一般朋友看我的情緒喜怒哀樂只看的到兩種 生氣跟抱怨不熟的人是看不到的... 不是不擅表達 而是怕太直接會造成麻煩XD : 我總是不開心卻要強顏歡笑 : 根本不會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意 : 到最後大家就都認為我沒有脾氣 : 我不會生氣 我是那種921再來一次都不會醒的睡法 所以除了沒事把我鬧起床我會很火之外 其它的事情只有意不意外兩種而已 哪個朋友或同學會怎樣已經了然於心了 接著只要心裡偷偷拿出記量表加減分就好 生氣只會造成更多麻煩! : 以為這樣對大家都好 : 但到最後都是自己承擔自己受傷 : 是我自己個性的問題嗎 : 我真的很想要有個性一點 : 不要這麼懦弱 : 有時候很多不好的情緒 : 卻都要自己將它吞下 : 真的不喜歡這樣 有吃當然要有拉(??) 這無關乎懦弱不懦弱 是人當然都不喜歡把不好的情緒悶著 找個讓你有辦法紓解壓力的辦法才是正解 像是睡覺就是很好的舒壓方式 吃東西也不錯 我不爽或是低落的時候不是大吃就是大睡 反正甚麼事情都不會比這兩樣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20.27

04/20 12:41, , 1F
沒錯~不熟的朋友看不到生氣抱怨
04/20 12:41, 1F

04/22 23:45, , 2F
同意+1
04/22 23:45, 2F
文章代碼(AID): #1BpAPeZA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pAPeZA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