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苦總是吞進肚子裡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般朋友看我的情緒喜怒哀樂只看的到兩種. 生氣跟抱怨不熟的人是看不到的.... 不是不擅表達. 而是怕太直接會造成麻煩XD. 我是那種921再來一次都不會醒的睡法. 所以除了沒事把我鬧起床我會很火之外. 其它的事情只有意不意外兩種而已. 哪個朋友或同學會怎樣已經了然於心了. 接著只要心裡偷偷拿出記量
(還有44個字)
內容預覽:
很難回答. 會? (明明就很看,還要微笑說沒事). 不會?(老皮你那張臉還說你沒生氣?). 我是不會掩飾我情緒的,. 因為我天生只要不講話,. 表情就會嚇跑一堆人,(人說的 難看面XD). 為何不開心?. 很多事情別鑽牛角尖,換個角度,會快樂些. (總是平白無故的,難過起來. 然而大夥都在,笑話正是
(還有35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