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苦總是吞進肚子裡嗎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老皮)時間16年前 (2010/04/18 16:3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reenchyi (chyi)》之銘言: : 請問各位魔羯朋友 : 你們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嗎 很難回答 會? (明明就很看,還要微笑說沒事) 不會?(老皮你那張臉還說你沒生氣?) 我是不會掩飾我情緒的, 因為我天生只要不講話, 表情就會嚇跑一堆人,(人說的 難看面XD) : 我總是不開心卻要強顏歡笑 為何不開心? 很多事情別鑽牛角尖,換個角度,會快樂些 (總是平白無故的,難過起來 然而大夥都在,笑話正是精彩, 怎麼好意思的一個人走開.....李宗盛 寂寞難耐) : 根本不會表達自己真正的心意 : 到最後大家就都認為我沒有脾氣 : 我不會生氣 : 以為這樣對大家都好 看看那些BABY,肚子餓就哭喊 尿布濕了也哭喊,因為不會講話, 用最簡單的方法引起注意 長大後,卻擔心這擔心那, 每天帶著面具過生活, (老闆明明是諸投,還要鞠躬哈腰說老闆你是神 樓下大嬸明明都過半百了,還要誇讚很有魅力 鬼魅的魅) 這就是人生XD : 但到最後都是自己承擔自己受傷 : 是我自己個性的問題嗎 : 我真的很想要有個性一點 : 不要這麼懦弱 : 有時候很多不好的情緒 : 卻都要自己將它吞下 : 真的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這樣那就改變啊^^ 明明很討厭不喜歡這樣 卻一直循環? (因為至少沒麻煩,沒事情) 久了 心裡就開始不平衡 兩方人馬在講話 你不應該醬!! 你應該繼續醬 = = 久了 壓抑不了 就爆發了 然後再度踏入迴圈 ======================================= 我沒甚麼方法 我只是凡事往好處想XDDD 以前我也是跟原PO一樣 所有苦都自己藏,也不跟人分享 這樣會悶壞的 悶久了真的就燒了 沒事多出去走走 雖然我去的地方都是廢墟 = = 心裡要保持開心 [不]<<<<要開始練習說 嗯嗯嗯嗯嗯嗯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29.108

04/18 19:26, , 1F
難看面+1... 多出去走走+1
04/18 19:26, 1F

04/18 22:00, , 2F
沒有人覺得這篇很好笑嗎? 推阿~XD
04/18 22:00, 2F

04/18 22:37, , 3F
推!
04/18 22:37, 3F

04/18 23:11, , 4F
廢墟?為什麼要去廢墟 裡面不是會有
04/18 23:11, 4F

04/18 23:11, , 5F
一堆野狗或是流浪漢嗎
04/18 23:11, 5F

04/19 07:31, , 6F
我去的地方都是荒山野嶺XD
04/19 07:31, 6F
文章代碼(AID): #1BoiJjSs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oiJjSs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