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追魔羯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喵喵櫻★)時間16年前 (2010/04/16 21:23), 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6 (看更多)
※ 引述《openben (阿伯)》之銘言: : 魔羯女是我的直屬學妹 : 上學期找她吃飯或是去玩什麼的她都會答應 : 互動還算不錯 : 而且我也是魔羯 : 上學期末時還有互送生日禮物 ^^^^^^^^^^^^^^^^^^^^^^^^^^^^^^^^^^^^^^^^^^^^^^^^^^^^ 可能那時候魔女也無聊吧!!有人陪有什麼好拒絕的... : 可是這學期不知道怎麼了 : 她都一直拒絕我 連吃個飯都被拒絕 : 因為小弟本身是社團的負責人 : 所以一開始都會用社團活動的名義找她 : 先講一下我是屬於校友會的 : 她本來也都不介意 : 但是這學期就開始介意了 ^^^^^^^^^^^^^^^^^^^^^^^^^^^^^^^^^^^^^^^^^^^^^^^^^^^^^ 可能他發現你對她有意思...但她對你沒意思..就會開始拒絕 或者..魔女有其他喜歡的人...或曖昧對象..之類..自然也不需要你 : 後來我也用自己的名義找 : 就跟她說純粹是我想找她出去玩 : 但都被她打槍了 而且被打槍的理由是她要讀書 : 真的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 請教版上的魔女我要怎麼辦 : 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打動她的心 ^^^^^^^^^^^^^^^^^^^^^^^^^^^^^^^^^^^^^^^^^^^^^^^^^^^^^^^^^^ 別理她了吧!! 其實魔女很好搞...因為她對喜歡的人什麼都OK... 但不喜歡的人無論你怎麼追..她都不會喜歡..更別說打動她的心了.. 所以就不要理她...看她自己會不會來找你..我指的是積極的找你... 但你態度可以冷一點...看她到底對你有沒有興趣吧!! 大家都說魔女難追...但事實上她們對自己喜歡的人根本就是整個撲上去... 也沒有女生所謂的矜持...什麼有男生約要先說自己有事...不能太好約之類.. 她們巴不得你約他們...魔女一定是馬上答應....但前提是要魔女喜歡的... 但要魔女主動約可能會稍微困難一點...畢竟她會會想很多..怕被拒絕等等.. 所以奉勸喜歡魔女的人...如果暗示對方沒反應...就..放棄吧!!別投入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3.119

04/16 21:38, , 1F
哈哈哈 對!!!!!!喜歡的就自己撲上去了
04/16 21:38, 1F

04/16 22:13, , 2F
老實說我覺得魔女喜歡一個人很明顯~"~
04/16 22:13, 2F

04/16 23:05, , 3F
會自己撲上去+1
04/16 23:05, 3F

04/16 23:51, , 4F
魔女都會默默作球啊XD
04/16 23:51, 4F

04/17 00:01, , 5F
撲上去+1
04/17 00:01, 5F

04/17 00:14, , 6F
雖然不想承認....但撲上去+1= =
04/17 00:14, 6F

04/17 02:37, , 7F
撲上去+1
04/17 02:37, 7F

04/17 02:52, , 8F
撲上去+1 >"<
04/17 02:52, 8F

04/17 14:44, , 9F
雖然很糟糕,但真的就是這樣(汗)
04/17 14:44, 9F

04/20 23:34, , 10F
準! 保留一點距離不要太積極, 適時表現自
04/20 23:34, 10F

04/20 23:35, , 11F
己專業的一面,反而會讓她有欣賞你的機會!
04/20 23:35, 11F

04/21 23:59, , 12F
說到心坎裡~喜歡的什麼都ok > <
04/21 23:59, 12F

04/22 22:39, , 13F
很明顯+1
04/22 22:39, 13F
文章代碼(AID): #1Bo6JeoQ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o6Jeo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