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怎麼追魔羯女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Lieben Maitag蝴蝶結結)時間16年前 (2010/04/16 01:41), 編輯推噓19(1904)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我是魔女 但是不知道其他人跟我一不一樣 我非常討厭人家爐我 因為我要拒絕以前會經歷很多的掙扎 像是會一直想 欸他會不會覺得我討厭他? 他會不會生氣啊? 他會不會因為這樣就^$(%U&.... 之類的問題 所以如果最後還是說"不要" 那就是我真的很不想 但是又會怕人際關係出現問題 所以我會把"不要"的理由合理化 真的原因可能是懶的交際 想呆在家裡 已經洗完澡 這些理由要讓對方放棄有點難度 為了避免對方說陪陪我啦 我難得放假之類的讓自己騎虎難下 我會發展出類似 要念書 快考試 我媽會打電話查勤 等等 盡量是完美又讓對方可以知難而退的理由 當然以上理由也有可能是真的有這些事做 不過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很為難的想要拒絕的時候 非常不喜歡對方還是硬凹 我是覺得魔女還滿乾脆的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想去就是會去 不想去硬盧去會扣很多分 除非你有把握讓她去了完全忘記剛剛為什麼不想去 要追最好先是默默的關心 觀察一下她的反應 是不是每次都很剛好有事拒絕你的邀約 不要逼太緊 逼著要答案要結果 通常我沒時間想或是還沒感覺到來不來電就乾脆通通都不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86.232

04/16 02:21, , 1F
說不要就是不要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04/16 02:21, 1F

04/16 02:22, , 2F
默默關心 低調陪伴
04/16 02:22, 2F

04/16 03:02, , 3F
(握手)跟我一模一樣!!
04/16 03:02, 3F

04/16 08:10, , 4F
我也很討厭別人"盧"我..超討厭!!XD
04/16 08:10, 4F

04/16 09:19, , 5F
她發現你喜歡她..開始躲了
04/16 09:19, 5F

04/16 11:13, , 6F
我也超討厭別人盧的,超超超討厭!
04/16 11:13, 6F

04/16 11:14, , 7F
也不太喜歡逼很緊,拒絕就打苦情牌那種
04/16 11:14, 7F

04/16 12:29, , 8F
我不吃盧這套耶 盧我下次連談的機會都沒
04/16 12:29, 8F

04/16 12:31, , 9F
不喜歡人家硬凹我+1~~
04/16 12:31, 9F

04/16 12:36, , 10F
對貝不喜歡別人逼很緊阿,也很討厭別人盧
04/16 12:36, 10F

04/16 13:06, , 11F
 ,
04/16 13:06, 11F

04/16 13:07, , 12F
不喜歡被盧+1
04/16 13:07, 12F

04/16 14:15, , 13F
我也是這樣耶~不要就是不要
04/16 14:15, 13F

04/16 17:38, , 14F
所以魔女超難追的啊(嘆)
04/16 17:38, 14F

04/16 19:09, , 15F
超討厭被盧~不過我是魔男= ="
04/16 19:09, 15F

04/16 19:13, , 16F
討厭被盧+1 被盧只會感覺更差..拒絕得更堅決
04/16 19:13, 16F

04/16 20:16, , 17F
討厭被盧再加一...
04/16 20:16, 17F

04/16 21:24, , 18F
+1 被盧心情超差!
04/16 21:24, 18F

04/16 22:45, , 19F
同意~我超討厭盧我的人!!!
04/16 22:45, 19F

04/16 23:27, , 20F
+1 魔女很乾脆的
04/16 23:27, 20F

04/16 23:45, , 21F
+1 盧太久我會覺得為難
04/16 23:45, 21F

04/17 13:38, , 22F
+1
04/17 13:38, 22F

04/20 21:45, , 23F
我也超討厭人家爐我~扣一百分~反感~
04/20 21:45, 23F
文章代碼(AID): #1Bnq-kk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nq-kk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