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怎麼追魔羯女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gigin時間16年前 (2010/04/19 00: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許她察覺到你喜歡她,而他不想接受這份心意吧?. 我覺得魔女,其實是不給追的。. (我的個人經驗。)除非他對你有好感,他會給你機會認識接近他,. 否則如果越過她認為的界線,(例如,把你定位成一個單純的學長,朋友。。。). 下場通常都變成一夕之間冷漠,. 你可能沒有做錯什麼,. 也很願意繼續付出,.
(還有123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oodwild (kaede)時間16年前 (2010/04/16 21: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提供個人經驗。. 我很討厭別人很盧,尤其對方是被我當作朋友的人,. 朋友的界線對我來說有特別的界定,. 會被魔羯座當作朋友的人不多,畢竟沒有廣結善緣的天性。. 因為當作朋友,所以我會覺得越線的行為破壞了關係,. 尤其對方下意識認為我把他當作朋友,. 是不是代表自己有希望的錯覺,. 有時所做的行為就會
(還有121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1→)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erry66 (★喵喵櫻★)時間16年前 (2010/04/16 21: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可能那時候魔女也無聊吧!!有人陪有什麼好拒絕的.... ^^^^^^^^^^^^^^^^^^^^^^^^^^^^^^^^^^^^^^^^^^^^^^^^^^^^^. 可能他發現你對她有意思..
(還有355個字)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ller1 (光與影)時間16年前 (2010/04/16 20: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經驗與你分享,. 盧久了一定死的很慘,我遇到的魔女是完全不理我了。. 我主動與她打招呼、問好,她都當作沒有看見、沒有聽到,看到我就想躲的遠遠的,. 一整天下來,遇到好幾次,心中真的覺得很痛苦。. 或許我們不能成為戀人,但是,有必要做到這樣嗎?. 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打電話給她,. 對她說,我知
(還有30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4→)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iluma (Lieben Maitag蝴蝶結結)時間16年前 (2010/04/16 0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魔女 但是不知道其他人跟我一不一樣. 我非常討厭人家爐我. 因為我要拒絕以前會經歷很多的掙扎. 像是會一直想 欸他會不會覺得我討厭他?. 他會不會生氣啊?. 他會不會因為這樣就^$(%U&..... 之類的問題 所以如果最後還是說"不要". 那就是我真的很不想. 但是又會怕人際關係出現問題. 所
(還有2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