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維持平衡的方式)時間16年前 (2010/04/14 14: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AMIRA (維持平衡的方式)》之銘言: : 其實我是很無奈的來討拍拍的..... : 說被排擠也還不到那種程度 : 只是原本跟我不錯的其他同事們, : 常常利用單位主管不在時,一群人藉故出去送件之類的理由,出去快一個下午 : 他們沒邀過我,因為他們覺得太多人不見會很引人注目,所以我是被遺忘的那個 : 但他們又不會避諱在我面前聊,星期五下午要落跑去哪裡、吃甚麼的話題 : 那個時候,我心裏的OS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討論這個.... : 可是另一方面又想,如果變成看到我,一群人就閉嘴,我也不會比較好過 : 其實大家平時相處都很愉快,也許他們不邀我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工作多 : 這就不得不提到魔女悲哀的奴性 : 在公部門中,大家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偏偏魔女就是會飛快的把事情做完,然後還問別人需不需要幫忙 : 我的同事們就常常消失不見, : 昨天我還因為其中一個不見,被他們家主管拜託待在她們辦公室接電話(因為都沒人在) : 原本相處愉快的同事.....sigh.....害我小困擾了很久, : 主管們又都愛會哈拉的正妹,像我這種只會默默工作的普妹,根本就是用完就丟的便利貼 : 難過也不知道跟誰說,只能繼續默默工作..... 最近因為這些事,心情真的很不好 他們除了有時消失之外,下午也常一起聚在某些辦公室喝下午茶 當然我也是理所當然被遺忘的 而在我發現我對她們談論的話題格格不入時 我也開始在跟她們聊天時放空,因為已經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然後開始有了一種跟她們越來越遠的感覺 然後只能難過,默默繼續坐在我的辦公桌前,裝忙..... 原本我一直自以為人緣很好的說..... 結果是需要我幫忙的時候,人緣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241.212

04/14 23:53, , 1F
拍拍 這些人不值得原po為他們傷心啦
04/14 23:53, 1F
文章代碼(AID): #1BnLgYyZ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nLgYy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