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SAMIRA (維持平衡的方式)時間16年前 (2010/04/14 14:03)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AMIRA (維持平衡的方式)》之銘言:
: 其實我是很無奈的來討拍拍的.....
: 說被排擠也還不到那種程度
: 只是原本跟我不錯的其他同事們,
: 常常利用單位主管不在時,一群人藉故出去送件之類的理由,出去快一個下午
: 他們沒邀過我,因為他們覺得太多人不見會很引人注目,所以我是被遺忘的那個
: 但他們又不會避諱在我面前聊,星期五下午要落跑去哪裡、吃甚麼的話題
: 那個時候,我心裏的OS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討論這個....
: 可是另一方面又想,如果變成看到我,一群人就閉嘴,我也不會比較好過
: 其實大家平時相處都很愉快,也許他們不邀我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工作多
: 這就不得不提到魔女悲哀的奴性
: 在公部門中,大家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偏偏魔女就是會飛快的把事情做完,然後還問別人需不需要幫忙
: 我的同事們就常常消失不見,
: 昨天我還因為其中一個不見,被他們家主管拜託待在她們辦公室接電話(因為都沒人在)
: 原本相處愉快的同事.....sigh.....害我小困擾了很久,
: 主管們又都愛會哈拉的正妹,像我這種只會默默工作的普妹,根本就是用完就丟的便利貼
: 難過也不知道跟誰說,只能繼續默默工作.....
最近因為這些事,心情真的很不好
他們除了有時消失之外,下午也常一起聚在某些辦公室喝下午茶
當然我也是理所當然被遺忘的
而在我發現我對她們談論的話題格格不入時
我也開始在跟她們聊天時放空,因為已經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然後開始有了一種跟她們越來越遠的感覺
然後只能難過,默默繼續坐在我的辦公桌前,裝忙.....
原本我一直自以為人緣很好的說.....
結果是需要我幫忙的時候,人緣最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241.212
推
04/14 23:53, , 1F
04/14 23:53,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1
10
13
23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