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或許這就是我們魔羯座的另一種無奈.... 因我們淺意識裡就是遵從了一種工作時就要投入於工作上. 把事情盡可能的做完且做好. 又加上好人病纏身. 真的在自己完成工作後. 不由自主的就會去問說有誰需要幫忙的. 當你也熱心的幫同事分擔工作. 也一樣盡力完成. 但最後的到的卻只有在他們需要你幫忙時會對你好對
(還有416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是很無奈的來討拍拍的...... 說被排擠也還不到那種程度. 只是原本跟我不錯的其他同事們,. 常常利用單位主管不在時,一群人藉故出去送件之類的理由,出去快一個下午. 他們沒邀過我,因為他們覺得太多人不見會很引人注目,所以我是被遺忘的那個. 但他們又不會避諱在我面前聊,星期五下午要落跑去哪裡、
(還有2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