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維持平衡的方式)時間16年前 (2010/04/13 10:20),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其實我是很無奈的來討拍拍的..... 說被排擠也還不到那種程度 只是原本跟我不錯的其他同事們, 常常利用單位主管不在時,一群人藉故出去送件之類的理由,出去快一個下午 他們沒邀過我,因為他們覺得太多人不見會很引人注目,所以我是被遺忘的那個 但他們又不會避諱在我面前聊,星期五下午要落跑去哪裡、吃甚麼的話題 那個時候,我心裏的OS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面前討論這個.... 可是另一方面又想,如果變成看到我,一群人就閉嘴,我也不會比較好過 其實大家平時相處都很愉快,也許他們不邀我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工作多 這就不得不提到魔女悲哀的奴性 在公部門中,大家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偏偏魔女就是會飛快的把事情做完,然後還問別人需不需要幫忙 我的同事們就常常消失不見, 昨天我還因為其中一個不見,被他們家主管拜託待在她們辦公室接電話(因為都沒人在) 原本相處愉快的同事.....sigh.....害我小困擾了很久, 主管們又都愛會哈拉的正妹,像我這種只會默默工作的普妹,根本就是用完就丟的便利貼 難過也不知道跟誰說,只能繼續默默工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241.196

04/13 10:34, , 1F
(拍拍) 這種事真的很常發生...
04/13 10:34, 1F

04/13 10:34, , 2F
做好自己該做的 幫忙很好 但別好到
04/13 10:34, 2F

04/13 10:35, , 3F
變成了爛好人 何況她們不值得?! :)
04/13 10:35, 3F

04/13 12:37, , 4F
我也有這種感覺
04/13 12:37, 4F

04/13 16:01, , 5F
真的 魔女往往都會替別人想
04/13 16:01, 5F

04/13 16:03, , 6F
卻往往得不到別人的認\同
04/13 16:03, 6F

04/13 19:27, , 7F
推樓上,為人家好還會被討厭= =
04/13 19:27, 7F

04/14 13:50, , 8F
謝謝樓上各位.....
04/14 13:50, 8F

04/14 21:24, , 9F
很多人不值得啦!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04/14 21:24, 9F

04/17 09:35, , 10F
把自裝得很忙,就算做完也不要到處講。
04/17 09:35, 10F
文章代碼(AID): #1BmzJbPL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mzJbPL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