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對工作感到厭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林小芬≠0分)時間16年前 (2010/04/08 19:0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uuqeee (你嚇不倒我的)》之銘言: : 從一月一號開始我已經當了三個月的魔眷 : 彼此的相處一直以來都還不錯 : 但近來她因為工作的事情感到煩躁(工作多且雜 考慮要不要換工作) : 其實我有覺得魔女的抗壓性不太夠 一遇到事情就想逃 : 這幾天講電話我也只能默默的聽她抱怨工作 抱怨很累 抱怨明天不想上班 : 而且我還在念書 我們又是遠距離 她常常會說:唉~上班的痛苦你不懂啦 : 最近的話題都一直圍繞在她的抱怨上 : 除了分享我的生活外也不知道該跟她講什麼其他的事(我現在在寫論文 每天的生活也都 : 大同小異) : 講電話講到最後都是她在抱怨 她自己都覺得煩了 然後就各自掛電話睡覺 : 請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突破現在這種困境嗎? : (出去走走、旅行->去過了 隔天要上班心情還是一樣低落) : 謝謝:) 我是魔女 記得高中讀書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好厲害所以好挫折, 所以一個禮拜就請假一天不想去上課, 每次都擺爛.... 大學考試也因為這樣沒去考 一直到工作了 發現這些問題並沒有消失 反而一而再的出現 換了兩個工作 遇到了蠻照顧我的上司 以及跟同學的遭遇互相比較後 才漸漸的消去這種逃避的壞習慣 加上自己的工作得到上司的讚美及認同 才開始有了成就感 適時的鼓勵他 適當的抒發及放鬆 或許可以挑起摩羯的抗壓性吧! 假日出外走走可以暫時忘記工作上的煩惱 誰不是一想到要上班就很痛苦勒 選一個讓自己喜歡的工作很重要喔! 就算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我想只要得到公司認可,不管自己多不喜歡的工作 還是會很有成就的做下去 呵呵!我現在就是這樣啦! -- 發牢騷居多 http://www.wretch.cc/blog/xyz1223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09.95.10
文章代碼(AID): #1BlRXzEI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lRXzE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