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魔女對工作感到厭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www855665 (林小芬≠0分)時間16年前 (2010/04/08 19:05)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quuqeee (你嚇不倒我的)》之銘言:
: 從一月一號開始我已經當了三個月的魔眷
: 彼此的相處一直以來都還不錯
: 但近來她因為工作的事情感到煩躁(工作多且雜 考慮要不要換工作)
: 其實我有覺得魔女的抗壓性不太夠 一遇到事情就想逃
: 這幾天講電話我也只能默默的聽她抱怨工作 抱怨很累 抱怨明天不想上班
: 而且我還在念書 我們又是遠距離 她常常會說:唉~上班的痛苦你不懂啦
: 最近的話題都一直圍繞在她的抱怨上
: 除了分享我的生活外也不知道該跟她講什麼其他的事(我現在在寫論文 每天的生活也都
: 大同小異)
: 講電話講到最後都是她在抱怨 她自己都覺得煩了 然後就各自掛電話睡覺
: 請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突破現在這種困境嗎?
: (出去走走、旅行->去過了 隔天要上班心情還是一樣低落)
: 謝謝:)
我是魔女
記得高中讀書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好厲害所以好挫折,
所以一個禮拜就請假一天不想去上課,
每次都擺爛....
大學考試也因為這樣沒去考
一直到工作了
發現這些問題並沒有消失
反而一而再的出現
換了兩個工作
遇到了蠻照顧我的上司
以及跟同學的遭遇互相比較後
才漸漸的消去這種逃避的壞習慣
加上自己的工作得到上司的讚美及認同
才開始有了成就感
適時的鼓勵他
適當的抒發及放鬆
或許可以挑起摩羯的抗壓性吧!
假日出外走走可以暫時忘記工作上的煩惱
誰不是一想到要上班就很痛苦勒
選一個讓自己喜歡的工作很重要喔!
就算是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我想只要得到公司認可,不管自己多不喜歡的工作
還是會很有成就的做下去
呵呵!我現在就是這樣啦!
--
發牢騷居多 http://www.wretch.cc/blog/xyz1223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209.95.1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
17
18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