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魔女對工作感到厭煩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你嚇不倒我的)時間16年前 (2010/04/07 23:2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從一月一號開始我已經當了三個月的魔眷 彼此的相處一直以來都還不錯 但近來她因為工作的事情感到煩躁(工作多且雜 考慮要不要換工作) 其實我有覺得魔女的抗壓性不太夠 一遇到事情就想逃 這幾天講電話我也只能默默的聽她抱怨工作 抱怨很累 抱怨明天不想上班 而且我還在念書 我們又是遠距離 她常常會說:唉~上班的痛苦你不懂啦 最近的話題都一直圍繞在她的抱怨上 除了分享我的生活外也不知道該跟她講什麼其他的事(我現在在寫論文 每天的生活也都 大同小異) 講電話講到最後都是她在抱怨 她自己都覺得煩了 然後就各自掛電話睡覺 請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突破現在這種困境嗎? (出去走走、旅行->去過了 隔天要上班心情還是一樣低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81.41

04/08 00:00, , 1F
幫她找到她喜歡的工作!!
04/08 00:00, 1F

04/08 00:29, , 2F
找誼些他可能喜歡的活動分散注意力
04/08 00:29, 2F

04/08 15:19, , 3F
這時候更要陪在她身邊一起度過呀!會加
04/08 15:19, 3F

04/08 15:20, , 4F
很多分,哪怕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不過剛
04/08 15:20, 4F

04/08 15:21, , 5F
開始工作壓力真的很大,跟她說撐過就好
04/08 15:21, 5F

04/08 20:02, , 6F
魔羯都這樣阿,碎碎唸完應該就好了?
04/08 20:02, 6F

04/08 21:54, , 7F
嘴巴念念,但還是默默工作~ 像我@@
04/08 21:54, 7F

04/09 12:28, , 8F
樓上一語中!
04/09 12:28, 8F

04/09 16:22, , 9F
我想~碎碎念只是抒壓的一種方式..
04/09 16:22, 9F
文章代碼(AID): #1BlAFIpQ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lAFIpQ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