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魔女對工作感到厭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魔女. 記得高中讀書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好厲害所以好挫折,. 所以一個禮拜就請假一天不想去上課,. 每次都擺爛..... 大學考試也因為這樣沒去考. 一直到工作了. 發現這些問題並沒有消失. 反而一而再的出現. 換了兩個工作. 遇到了蠻照顧我的上司. 以及跟同學的遭遇互相比較後. 才漸漸的消去這
(還有134個字)
內容預覽:
從一月一號開始我已經當了三個月的魔眷. 彼此的相處一直以來都還不錯. 但近來她因為工作的事情感到煩躁(工作多且雜 考慮要不要換工作). 其實我有覺得魔女的抗壓性不太夠 一遇到事情就想逃. 這幾天講電話我也只能默默的聽她抱怨工作 抱怨很累 抱怨明天不想上班. 而且我還在念書 我們又是遠距離 她常常會說
(還有7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