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很可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hello1988 (bliss)時間16年前 (2010/03/29 13:06)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ero0980 (Zero)》之銘言:
恕刪部份文
: 這時前閃就說:ZERO這副德性,只有我會要她(沒記錯學弟是這樣跟我說的XD)
: 學弟就回說ZERO有男友了(其實我沒有= =)
: 我很感謝學弟幫我!大概是第一次有人站我這邊這樣
: 但除了生氣之外,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可悲
: 沒想到自己居然這麼被看不起,很傷,很難過,卻又無法反駁
: 不是針對只有他會要我,而是”沒男友”是事實,而我的個性也很難有人接受
沒有任何一個人的價值是由別人來決定的
這也意味著 沒有人可以決定任何人的價值
除非
你自己也認同
一千元之所以價值一千元
是因為它本身就值一千元
不會因為掉進馬桶而折損
不會因為有鞋印而折損
不會因為黏過口香糖而折損
但是 人
往往沒有發揮這滿滿的一千元的價值
而被誤認為 沒有一千元的價值
一千元只是比喻 人的價值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如果覺得自己的個性很難讓人接受
那就下定決心改變自己
沒有人可以改變你 只有你自己
如果覺得現在的自己不理想
那就去想 什麼才是你要的
什麼樣的自己才是理想的自己
並朝著目標邁進
習慣
只是欺騙自己的藉口
人是可以改變的
任何事情都是通過學習而改變的
習慣只是個藉口
: 其實以前在跟朋友聊天就有蝦聊過,為了不被看扁,不然就真的找個男人來騙他
: 這當然不成立!沒人追是其次,大概這種不真實的感情我也無法接受
: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很好,試著打扮,試著讓自己有信心,在他面前可以不害怕懦弱
: 不過對我來說我很清楚,自己好像永遠無法抬起頭,好像少了勇氣
: 在心理演練過多少回,對他還是會逃避,甚至恐懼
: 但現在應該有好一點...如果不是自欺欺人的話XDDDD
: 也許過陣子就會忘記了吧!
: 但現在想到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悲不堪
: 到了最後好像還是要用這種方式才能證明自己不是沒人要,也可以過的很好
: 而事實是就某方面來說自己來是輸了一大節,失去的也從來沒回來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7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