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很可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29 03: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恩...過了一星期想到還是很可悲 不自主又跑來魔版發廢文... 不想看的請按← * * * * * 這是學弟跟我說的 有次跟前閃和幾個學弟妹在聊天,問到了感情的事情 大概就是看現在有沒有男女朋友這樣 沒想到有人提到我的名字 這時前閃就說:ZERO這副德性,只有我會要她(沒記錯學弟是這樣跟我說的XD) 學弟就回說ZERO有男友了(其實我沒有= =) 我很感謝學弟幫我!大概是第一次有人站我這邊這樣 但除了生氣之外,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可悲 沒想到自己居然這麼被看不起,很傷,很難過,卻又無法反駁 不是針對只有他會要我,而是”沒男友”是事實,而我的個性也很難有人接受 其實以前在跟朋友聊天就有蝦聊過,為了不被看扁,不然就真的找個男人來騙他 這當然不成立!沒人追是其次,大概這種不真實的感情我也無法接受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很好,試著打扮,試著讓自己有信心,在他面前可以不害怕懦弱 不過對我來說我很清楚,自己好像永遠無法抬起頭,好像少了勇氣 在心理演練過多少回,對他還是會逃避,甚至恐懼 但現在應該有好一點...如果不是自欺欺人的話XDDDD 也許過陣子就會忘記了吧! 但現在想到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悲不堪 到了最後好像還是要用這種方式才能證明自己不是沒人要,也可以過的很好 而事實是就某方面來說自己來是輸了一大節,失去的也從來沒回來過... -- 原來所謂的”成熟”也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 失溫的愛,是不是如同掉落的羽翼,再也回不來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29 03:24)
文章代碼(AID): #1Bhwp7ko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hwp7ko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