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很可悲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29 03:23)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恩...過了一星期想到還是很可悲
不自主又跑來魔版發廢文...
不想看的請按←
* * * * *
這是學弟跟我說的
有次跟前閃和幾個學弟妹在聊天,問到了感情的事情
大概就是看現在有沒有男女朋友這樣
沒想到有人提到我的名字
這時前閃就說:ZERO這副德性,只有我會要她(沒記錯學弟是這樣跟我說的XD)
學弟就回說ZERO有男友了(其實我沒有= =)
我很感謝學弟幫我!大概是第一次有人站我這邊這樣
但除了生氣之外,同時也覺得自己很可悲
沒想到自己居然這麼被看不起,很傷,很難過,卻又無法反駁
不是針對只有他會要我,而是”沒男友”是事實,而我的個性也很難有人接受
其實以前在跟朋友聊天就有蝦聊過,為了不被看扁,不然就真的找個男人來騙他
這當然不成立!沒人追是其次,大概這種不真實的感情我也無法接受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很好,試著打扮,試著讓自己有信心,在他面前可以不害怕懦弱
不過對我來說我很清楚,自己好像永遠無法抬起頭,好像少了勇氣
在心理演練過多少回,對他還是會逃避,甚至恐懼
但現在應該有好一點...如果不是自欺欺人的話XDDDD
也許過陣子就會忘記了吧!
但現在想到還是覺得自己很可悲不堪
到了最後好像還是要用這種方式才能證明自己不是沒人要,也可以過的很好
而事實是就某方面來說自己來是輸了一大節,失去的也從來沒回來過...
--
原來所謂的”成熟”也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
失溫的愛,是不是如同掉落的羽翼,再也回不來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29 03:2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