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哪裡惹到他了...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austess)時間16年前 (2010/03/27 13:54), 編輯推噓2(2015)
留言1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魔羯某種程度上是很怕受傷的吧... 是吃醋也是莫名的自我防衛...越是提這件事,只會讓魔羯越退縮,因為他的心裡正給 自己成千上萬的理由,告訴自己有一天會受傷,還是放棄吧. 魔羯得冷漠,絕對不是鬧脾氣 而是在避免受傷而說服自己放棄所愛的煎熬過程,他不知道自己的冷漠會傷人,因為他 自己也在煎熬著 建議你想辦法轉移他的注意力,你需要他的原因是因為只有他能幫你,而你 需要幫忙時第一個想到的是他,這就夠了 通常魔羯座喜歡一個人,使命必達,其中的成就感,當然你得給些鼓勵放大成就感 但是又不能太over,很難拿捏 總之,先轉移焦點,傳個甚麼事件讓他知道你需要幫忙,緊急而且無助, 我想他會幫你的,等氣氛緩和些後,再跟他溝通消除他的醋意和不安... 寫到這裡...深深覺得,魔羯真的很難搞,呵呵. (我也是魔) ※ 引述《fenny1981 (慢慢來,比較快)》之銘言: : ※ 引述《FIFI78311 (想你的習慣)》之銘言: : : 今天下午和曖昧中的魔男聊msn : : 聊著聊著 他就突然問我最近怎麼都沒有跟之前喜歡我的一個男生出去 : : 其實自從魔男知道我喜歡他以後 : : 就有幾次會有意無意的提到別的男生喜歡我的事 : : 然後一直叫我跟那個男生出去 : : 每次魔男講到別的男生喜歡我 : 他故意的 : 就跟我家魔之前吃醋行徑有點類似 : 之前也是會用這種話:去找一個你覺得比我好的男友 : 但死命解釋跟他講 他就是不聽 : 也是會生悶氣不理人 當時也快被他氣昏了 還跟我轉移話題亂吵 : 讓我也摸不著他到底在氣什麼 (連生氣都超不坦率) : 有時候要當下跟他說清楚讓他放心真的很難 : 因為魔就算聽你解釋 他還是要親眼見證 你說的話可信度有多少 : : 我都會覺得很挫折 因為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他 : : 今天下午他又提到那個男生了 : : 說什麼我很喜歡跟那個男生出去玩呀 : : 我也很明確的告訴他 : : 我不喜歡跟那個男生出去 : : 之前會跟那個人出去是因為他約我好幾次了 : : 我不好意思拒絕 : : 我也不喜歡那個男生 跟他也沒有話聊 : : 但是魔男竟然跟我說我可以慢慢的找話題 : : 聽完真的覺得好想哭 : 不曉得你是不是在跟他說你喜歡他之後 又跟這男生出去 : 如果是的話 假設他知道這件事情又對妳有意思 他鐵定氣炸了 : 他心底的o.s.大概:可惡!!我被耍了 最近對妳這麼好 : 花時間陪妳 都被耍了 我不要當傻瓜被妳玩弄 : 妳如果喜歡我就不會跟別的男生出去了.... : 說到妳不好意思拒絕才出去 男生其實都很擔心這種女生 : 怕你傻傻的就被拐走了 : 所以他就故意用這些話來激你 : 越激你就會越生氣替自己辯解 他也會從妳解釋當中 尋找一些破綻質問妳 : 或者故意講反話來惹惱妳 但妳們現在關係又不是男女朋友 : 所以他知道自己沒什麼立場生氣 才故意這樣做 : 有時候不得不唸他們是幼稚的臭魔男 那是他們"報仇"方式 : 也算是一種試探妳到底喜歡誰的方式 : : 但是後來魔男對我就感覺很冷淡... : : 我不知道我哪裡惹到他了呀 : : 昨天明明還很開心的一起計畫下個禮拜要一起去看電影的 : : 那個男生的事也是他先開始提的阿 : 或許他知道妳跟另一個男生出去這件事情了 : : 我真的不懂 他到底怎麼了 : : 只覺得他生氣了 但是生氣的點是什麼... : 只能說"因為他覺得你講的話不可信" : 既然喜歡他怎麼可以跟別的男生出去 : 其實就是一種沒自信~ : : 唉 現在他都不理我了 : : 我該主動丟他msn嗎? : : 還是等明天讓他冷靜了再主動找他呢? : 解釋都解釋過了 如果妳的心死巴著他不放妳就贏了~ : 但說到要做到喔~ : 我大概只能用我家魔之前的吃醋方式來跟你分析 他在氣什麼!! : 我看這方面就要交給魔男來處理 畢竟妳們還沒在一起 : 要是真的在一起的話就比較好解決:抱他 親他 軟化他 : 證明妳真的愛他 但我不得不說 他表面上不生氣了 : 可是心底會偷偷扣分(他會縮回去) 繼續觀察妳一陣子 : 除非妳有所"進步" 否則他再怎麼愛妳也會放棄!!加油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1.155

03/27 14:31, , 1F
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耶!還是魔最懂魔
03/27 14:31, 1F

03/27 14:31, , 2F
最近發現我還是不夠懂魔~(繼續努力中)^^
03/27 14:31, 2F

03/27 14:32, , 3F
我曾經解釋到一半 他要我不要再說了 先
03/27 14:32, 3F

03/27 14:33, , 4F
電影 看完再說 看完我也不敢談這件事
03/27 14:33, 4F

03/27 14:33, , 5F
我本來是想要今天見面時跟他告白的...
03/27 14:33, 5F

03/27 14:33, , 6F
可是我完全沒辦法跟他講到話 更別說見面
03/27 14:33, 6F

03/27 14:34, , 7F
最後還是等他醋桶倒乾淨了 才又恢復正常
03/27 14:34, 7F

03/27 14:34, , 8F
他接下來幾天都在南部 不會上線 不接電
03/27 14:34, 8F

03/27 14:35, , 9F
話 我好怕他會放棄我> <
03/27 14:35, 9F

03/27 15:04, , 10F
那就等他忙回來吧,暫時先不要吵他,因為有
03/27 15:04, 10F

03/27 15:06, , 11F
時候魔想自閉一下,忙碌其他的事,等他好一
03/27 15:06, 11F

03/27 15:08, , 12F
剛剛他接電話了 但是一直喂 問他有沒有
03/27 15:08, 12F

03/27 15:09, , 13F
聽到 他就直接掛電話了...連話都不想說
03/27 15:09, 13F

03/27 15:09, , 14F
點後,且不要再撮到痛點,有機會加溫的
03/27 15:09, 14F

03/27 15:09, , 15F
我這幾天應該不會再打給他了吧
03/27 15:09, 15F

03/27 15:16, , 16F
這幾天先不要打了,但他回來後再約冷靜談談
03/27 15:16, 16F

03/27 21:52, , 17F
我漏接他的電話了...他又關機了 囧rz
03/27 21:52, 17F
文章代碼(AID): #1BhPs6iv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hPs6iv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