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桃花變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天氣晴)時間16年前 (2010/03/19 14:5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歸團半個月的日子裡 突然發現自己的桃花多了 雖然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莫名的覺得開心 畢竟我不是沒人要嘛:) 不過壓力還是有點大 桃花們很多都直接說想要追求 拼命的問我喜歡些什麼 巴拉巴拉之類的 或者是要為了我做些決定什麼的 這樣人情壓力真的很大ˋ(′_‵||)ˊ 就可以不要做什麼都牽扯到我身上嗎? 人情壓力是個可怕的東西!!!!!! -- 人生不過爾爾 痴痴癲顛好過鬱鬱悶悶 http://www.wretch.cc/album/sukica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8.253

03/19 15:07, , 1F
我也被安排相親感覺有點差 又不是行情差
03/19 15:07, 1F

03/19 16:00, , 2F
爆推學妹...哈哈哈
03/19 16:00, 2F

03/19 16:19, , 3F
潛水學長出現了~~
03/19 16:19, 3F

03/19 16:19, , 4F
安排相親= =?也太可怕了吧?!
03/19 16:19, 4F

03/19 17:27, , 5F
認同,壓力很大也很無奈。
03/19 17:27, 5F

03/19 21:20, , 6F
相親還發號碼牌...一個一個面試
03/19 21:20, 6F

03/20 18:58, , 7F
我也覺得今年桃花變多了耶…連去客戶家都被警
03/20 18:58, 7F

03/20 18:59, , 8F
衛搭訕約吃飯…^^!
03/20 18:59, 8F

03/20 21:35, , 9F
警衛也太可愛:)其實多去認識也不錯 朋友嘛
03/20 21:35, 9F
文章代碼(AID): #1Beo3YRP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o3YRP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