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沉悶的夜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背著行囊流浪去)時間16年前 (2010/03/19 03:3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二次在魔版PO文,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莫名的沈重, 永遠搞不清自己做什麼這樣的悲傷,拒絕別人原來也是這 樣的沈重...   他是我一位好朋友,在農曆新年的時候貌似認真的追 我,但是我拒絕他了,他似乎還不放棄,至今還是一樣, 不管拒絕再多次,他總有那個力氣在追,今天,大概是我 最後一次拒絕他了。   真的希望他,可以找個愛他,而他也愛得人,別找我 這個自私冷血又無情的人,很討厭當壞人,卻總有人逼著 我當,我又不是天生得劊子手,當久了也會煩,這次卻遇 到這樣有毅力的人,但是我一點也不想頒發什麼獎狀。   其實,他只是想轉移注意力,但是,也沒必要找我, 是嫌我閒閒沒事做嗎?他之前要追的女生,閃電結婚了, 工作又遇到困難,但是,我不曾出現在他低潮期當中,但 他卻因為朋友的一番話,轉而來追求我,這只會讓我感到 很頭痛。   真不知道他背後兩位朋友跟他說了什麼,我可以確定 我不是他要找得人,更不是他真正想追求的人,所以搞不 懂他在想什麼。經過旁敲推測後,我只是倒楣的「朋友」 被一群狗頭軍師害了,還是一堆不認識的。   最後,只想說…超討厭這樣的感覺。X= -- 少年時期,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中年時期,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老年時期,看山是山,看水是水。 同樣的景物隨著時間及心境的變化,有了不一樣的註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51.198

03/19 03:56, , 1F
拍拍 當壞人沒用 那就直接遠離他吧
03/19 03:56, 1F

03/19 15:02, , 2F
騙他感情不拒絕才叫壞人勒(你是對的^^Y)
03/19 15:02, 2F

03/19 20:01, , 3F
不喜歡拒絕別人 但是又一定要拒絕 所以討
03/19 20:01, 3F

03/19 20:01, , 4F
厭這種事情
03/19 20:01, 4F
文章代碼(AID): #1Bee5-iZ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ee5-iZ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