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超矛盾的魔羯B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白狗︰這是本尊沒分身)時間16年前 (2010/03/13 23:52), 編輯推噓19(1906)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喔喔喔,我也是B型的~ 其實先前一直都有回文的想法,只是拖到現在才回。 我覺得B型加魔羯其實是個很衝突但又很微妙的組合耶! 本犬自己也回過跟魔羯B相關的文章(順便打廣告就是了-.-") 這下好像在解剖小狗一樣來分析一下自己。(抖) 1.人來瘋 2.較樂觀 3.比較直來直往 4.脾氣比較易怒但是來得快去得快 5.比較沒有防人之心orz 6.比較懶散~"~ 7.比較不愛牌理出牌或是太照著計畫走 8.喜怒好惡比較會形於色 9.比較粗線條 以上本犬目前想到的八點(2~9)是跟其他血型的魔羯來對照。 不過我碰過其他的魔羯B,有時候根本就是摩羯A, 難怪我看好個B型人,書中提到,有時候會被認為成A型, 我自己覺得不準(我倒是被認為O型過,嘿嘿~), 但是仔細綜觀我所認識的那些魔羯B,有幾個我真的會覺得像A型! ※ 引述《cagalliyula (snow)》之銘言: : 這個...最近除了星座 : 也和朋友討論起血型~ : 而大家當然也把我的某些個性直接對號入座給了魔羯 : 但當談到我突然的~ : "不知道在搞什麼~剛從外星球回來的感覺~" : "不知道被什麼給吸引走了" : "有種內在的驕傲不要以為你沒說、刻意不表現。我們會沒發現"、 : "看起來好像很歡樂、自HIGH樣的時候" : "對事物的價值感跟人家不同" : 大家就將它們直接歸給了我的血型... : 請問板上也有魔羯B嗎?? : 有沒有過被自己的個性拉扯的感覺過呢??? : 決定加上有關於B型的個性描寫部分--- : 大家來魔版應該都很清楚魔羯的個性... : 所以我把有關血型的漫畫和影片連結放在這喔~~ : 血型漫畫 : http://hi.baidu.com/2008anycall/blog/item/b6947d175a29bb0dc93d6d4a : 040221 相葉雅紀-血型and性格的實驗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_vE7ymdU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3.49

03/13 23:58, , 1F
可是我A我也很矛盾耶= =
03/13 23:58, 1F
任何血型都會有,只是表現出來是不是很明顯的衝突性差異。 (怎麼覺得後半句不太符合中文語法orz)

03/14 00:10, , 2F
我是1.2.3.6.8喔 不過我是A耶
03/14 00:10, 2F
我碰到的A型都超嚴謹又思考很縝密的耶~ 搞不好小妹你長大後也是這樣唷:D

03/14 00:15, , 3F
其實我現在就超嚴謹又思考很縝密(大誤
03/14 00:15, 3F

03/14 00:16, , 4F
XDDDDD
03/14 00:16, 4F

03/14 00:32, , 5F
我好像1.2沒有 其他都有符合到耶
03/14 00:32, 5F

03/14 00:32, , 6F
魔B+1..除了3.5不一樣外其餘一樣...
03/14 00:32, 6F

03/14 00:33, , 7F
外表無妨人之心內在處處設防護~謂之心機
03/14 00:33, 7F

03/14 00:48, , 8F
你不說我沒注意...我忘記空格= =
03/14 00:48, 8F

03/14 00:51, , 9F
1 3 4 8 中 不過我是O型XD
03/14 00:51, 9F
我覺得O型也是很直接,但是比較不會那麼魯莽。

03/14 00:52, , 10F
樓樓上︰What do you mean?
03/14 00:52, 10F
※ 編輯: whitedog0104 來自: 112.78.93.49 (03/14 00:54)

03/14 01:43, , 11F
我B型 幾乎全中...
03/14 01:43, 11F

03/14 02:02, , 12F
我魔女B 完全就是在說我阿..太準了
03/14 02:02, 12F

03/14 03:23, , 13F
我是B...可是感覺有些像A... @_@"
03/14 03:23, 13F

03/14 03:36, , 14F
我魔女B+1,幾乎全中
03/14 03:36, 14F

03/14 15:43, , 15F
魔女B,全中...
03/14 15:43, 15F

03/14 17:49, , 16F
我總覺得雖然平常很粗線條 但是
03/14 17:49, 16F

03/14 17:50, , 17F
遇到需要認真的事情的時候~還是很魔~~
03/14 17:50, 17F

03/14 17:50, , 18F
我也是看好個逼型人才發文的~~~~~~
03/14 17:50, 18F

03/14 18:21, , 19F
魔女B全中+1
03/14 18:21, 19F

03/14 23:21, , 20F
魔羯B一枚~ 蠻像我的說 ^ ^
03/14 23:21, 20F

03/15 01:22, , 21F
我是b 全中 囧.矛盾之於我就像空氣一樣阿
03/15 01:22, 21F

03/15 01:40, , 22F
魔男B 也全中哈哈
03/15 01:40, 22F

03/15 22:16, , 23F
魔B....全中說
03/15 22:16, 23F

03/25 20:34, , 24F
魔男B+1 全中+1
03/25 20:34, 24F

03/19 13:40, , 25F
好準
03/19 13:40, 25F
文章代碼(AID): #1BcxIyq0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cxIyq0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