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超矛盾的魔羯B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snow)時間16年前 (2010/03/08 01:00), 編輯推噓18(18012)
留言30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個...最近除了星座 也和朋友討論起血型~ 而大家當然也把我的某些個性直接對號入座給了魔羯 但當談到我突然的~ "不知道在搞什麼~剛從外星球回來的感覺~" "不知道被什麼給吸引走了" "有種內在的驕傲不要以為你沒說、刻意不表現。我們會沒發現"、 "看起來好像很歡樂、自HIGH樣的時候" "對事物的價值感跟人家不同" 大家就將它們直接歸給了我的血型... 請問板上也有魔羯B嗎?? 有沒有過被自己的個性拉扯的感覺過呢??? 決定加上有關於B型的個性描寫部分--- 大家來魔版應該都很清楚魔羯的個性... 所以我把有關血型的漫畫和影片連結放在這喔~~ 血型漫畫 http://hi.baidu.com/2008anycall/blog/item/b6947d175a29bb0dc93d6d4a 040221 相葉雅紀-血型and性格的實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_vE7ymdUU
-- -- ◢ ㄟ ㄏ 伊莉莎白眉頭一皺,發覺攘夷的原因並不單純 JOY! 原作 $snegi ── 修改 jeans1020 再修 pengui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4.59

03/08 01:01, , 1F
B型的魔羯是最不像魔羯的
03/08 01:01, 1F

03/08 01:01, , 2F
coz I am!
03/08 01:01, 2F

03/08 01:03, , 3F
很容易分心說~除非要做一件極有興趣
03/08 01:03, 3F

03/08 01:03, , 4F
B型+1,矛盾的統合體
03/08 01:03, 4F

03/08 01:03, , 5F
的事情~
03/08 01:03, 5F

03/08 01:20, , 6F
那小弟敢問一樓?魔羯AB?
03/08 01:20, 6F

03/08 01:45, , 7F
我也魔羯b 推三樓 也推原po的例子 = =
03/08 01:45, 7F

03/08 02:06, , 8F
AB還好啊
03/08 02:06, 8F

03/08 02:07, , 9F
從標題跟內文看起來比較像是聊天
03/08 02:07, 9F

03/08 02:08, , 10F
建議改[哈拉]比較好@@"
03/08 02:08, 10F

03/08 08:23, , 11F
B+1, 但好像沒有血型漫畫上不守時的缺點
03/08 08:23, 11F

03/08 11:19, , 12F
去年才知道自己是魔B 只有做作業時像魔
03/08 11:19, 12F

03/08 11:58, , 13F
魔羯B +1
03/08 11:58, 13F

03/08 12:23, , 14F
我也魔B...還蠻像魔的耶@@?
03/08 12:23, 14F

03/08 13:02, , 15F
不像魔的魔b
03/08 13:02, 15F

03/08 14:54, , 16F
+1
03/08 14:54, 16F

03/08 17:37, , 17F
魔B +1
03/08 17:37, 17F

03/08 18:38, , 18F
魔B+1,目前沒有同事猜到我的星座XD
03/08 18:38, 18F

03/08 23:32, , 19F
我也魔B~~朋友都說我很異於常人= =
03/08 23:32, 19F

03/08 23:41, , 20F
魔B +1 我會人來瘋
03/08 23:41, 20F

03/09 00:02, , 21F
+1~很少人猜到我的星座,不然就說我是外星
03/09 00:02, 21F

03/09 00:02, , 22F
球來的魔羯
03/09 00:02, 22F

03/09 20:28, , 23F
魔B+1~超不魔的~要相處很久才看得出來
03/09 20:28, 23F

03/10 01:40, , 24F
喔 我也是魔B,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射手
03/10 01:40, 24F

03/10 01:40, , 25F
喔 也是有人說我是外星來的
03/10 01:40, 25F

03/10 21:57, , 26F
喔喔~也有人猜我射手耶~~
03/10 21:57, 26F
※ 編輯: cagalliyula 來自: 134.208.34.59 (03/10 22:03)

03/10 22:10, , 27F
也是最先被猜射手~但我生日離水瓶比較近XD
03/10 22:10, 27F

03/11 01:48, , 28F
魔B+1剛認識的朋友猜了11星座沒猜到我是魔
03/11 01:48, 28F

03/14 00:29, , 29F
+1........
03/14 00:29, 29F

03/14 12:09, , 30F
+1 原來我異於常人 哈!!
03/14 12:09, 30F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B型的關係~ 被說跟大家不太一樣的時候(當然非惡意的語氣)的時候 會感到挺開心的@ @" ※ 編輯: cagalliyula 來自: 134.208.34.59 (03/14 17:54)
文章代碼(AID): #1Bazkb0j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azkb0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