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和哪個星座最好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小白狗︰這是本尊沒分身)時間16年前 (2010/03/13 23:3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zero0980 (Zero)》之銘言: : 其實是看到xkzmitswmkuw的文章就好奇想問問 : 不管是魔男還是魔女,不管你接觸的朋友是異性或同性 : 你們身邊朋友大都是什麼星座? : 或是跟什麼星座比較合得來阿? : 我目前身邊最多是魔男魔女,再來是水瓶處女跟天蠍XD 如果以長久交情來看,外加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 我身邊有兩個天秤女性朋友,一個認識了超過10年,一個應該也快10年。 前者是小學上美術班就認識了(兩個不愛睡午覺的小孩), 由於他小時候跟我長得很像,常常有同學誤以為他是我親妹妹。XD 後者的天秤朋友,是我以前補習認識的, 他很有大姐的作風,我想這也是因為他是家中的老大有關。 他們兩個跟我要好的程度已經是家人了。:D 而網路上認識到的朋友,魔羯真的居多,因為我是板主(喂), 其實是因為網聚(天音︰你就是不想說板聚對吧)才會認識這麼多摩羯的啊XDDDDD 我認識的網友最多是魔羯,第二名就是巨蟹,第三是金牛,第四是水瓶。 現在跟我比較好的同學,一個獅子,一個雙子,一個牡羊,一個雙魚,他們都很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93.49

03/13 23:41, , 1F
當板主是很關鍵的因素 (無誤)
03/13 23:41, 1F

03/13 23:51, , 2F
哈哈 版主有更多機會認識這樣XD
03/13 23:51, 2F

03/13 23:52, , 3F
好厲害 四象都熟XD
03/13 23:52, 3F

03/14 04:43, , 4F
板聚呢(敲碗) [俺是隻找死的海]
03/14 04:43, 4F

03/14 09:38, , 5F
我天秤朋友幼稚園認識到現在( ′-`)y-~
03/14 09:38, 5F

03/14 10:05, , 6F
四樓的白海豚,雖然公海是你的家,
03/14 10:05, 6F

03/14 10:05, , 7F
不過總不能要我派返鄉通工具給你吧XD
03/14 10:05, 7F

03/16 02:03, , 8F
嘖嘖 還好我這頭牛還有上了你的榜
03/16 02:03, 8F

03/16 14:10, , 9F
四樓找死可以跟我說一下
03/16 14:10, 9F
文章代碼(AID): #1Bcx71X3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cx71X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