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哈拉] 和哪個星座最好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hitedog0104 (小白狗︰這是本尊沒分身)時間16年前 (2010/03/13 23: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以長久交情來看,外加是現實生活中認識的,. 我身邊有兩個天秤女性朋友,一個認識了超過10年,一個應該也快10年。. 前者是小學上美術班就認識了(兩個不愛睡午覺的小孩),. 由於他小時候跟我長得很像,常常有同學誤以為他是我親妹妹。XD. 後者的天秤朋友,是我以前補習認識的,. 他很有大姐的作風,我
(還有83個字)

推噓17(17推 0噓 8→)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13 2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是看到xkzmitswmkuw的文章就好奇想問問. 不管是魔男還是魔女,不管你接觸的朋友是異性或同性. 你們身邊朋友大都是什麼星座?. 或是跟什麼星座比較合得來阿?. 我目前身邊最多是魔男魔女,再來是水瓶處女跟天蠍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
(還有3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