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摩男的沉默寡言和溝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薇妮)時間16年前 (2010/03/13 14:5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全部刪光光 關於要魔男多說話 溝通的問題 我有些心得 如果你已經是對魔男來說很重要的人 其實你說的話 他都有在聽 他都偷偷記得 也許他沒有回覆 他都可能只是累 或是 悶 他們不善於溝通 不知道如何表達 甚至於阿 他們認為自己想說的不重要 聽你說才重要 對你而言 很簡單 很平常的 對話內容 他說的卻少得可憐 你可以生氣 你可以覺得他們不在乎 他也是笑笑的說 你高興就好 你開心就好 但是他們卻忽略 你在乎的是 他們覺得不重要的 其實也是真的很平常 很普通的對話內容 欸...魔男們多說話吧 別人才能多了解你 知道你在乎 願意跟他們分享阿 感情是互相的 不管是友情 愛情 親情 都是一樣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6.48.105.92

03/13 16:59, , 1F
我比較希望那些朋友能知道這些個性= =
03/13 16:59, 1F

03/13 18:02, , 2F
話就少阿我們也不想~"~
03/13 18:02, 2F

03/13 18:33, , 3F
挖金憨屘公威~膽系挖金稀齋
03/13 18:33, 3F

03/13 20:38, , 4F
魔羯是很被動的... (我就是)
03/13 20:38, 4F

03/14 15:56, , 5F
那有辦法化魔的被動為主動嗎?
03/14 15:56, 5F
文章代碼(AID): #1BcpMVxg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pMVxg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