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摩男的沉默寡言和溝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livetrees時間16年前 (2010/03/16 0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要這樣的話,那魔羯都不魔羯了 XD. 我身邊的這隻也非常樂衷於玩這種遊戲. 我的解讀是,因為他近乎變態地喜歡那種. "對方事後發現他其實是個不可多得的新好男人然後感動到不行" 的幻想. 所以如果妳有感動到,記得要表現出來. 就算其實妳覺得他這樣很難相處、很詭異,也要記得假裝妳很感動. 不然他們會很
(還有68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kkiBaby (薇妮)時間16年前 (2010/03/13 14: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全部刪光光. 關於要魔男多說話 溝通的問題 我有些心得. 如果你已經是對魔男來說很重要的人. 其實你說的話 他都有在聽 他都偷偷記得. 也許他沒有回覆 他都可能只是累 或是 悶. 他們不善於溝通 不知道如何表達. 甚至於阿 他們認為自己想說的不重要 聽你說才重要. 對你而言 很簡單 很平常的 對話內
(還有54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034311112 (立立亞)時間16年前 (2010/03/10 13: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幾個月我都遇到同樣的狀況,回了很多封信,. 並非每一封信他都回,總讓我很困惑,. 也因此產生了一些誤會。. 而誤會竟然是我自己想太多~"~. 就像有一次他很坦白的告訴我,. 他想迴避一些問題,或著剛好在忙的時候,. 他會顯的煩躁、煩惱,所以這個時候的他們就不會回答我的信件內容吧?!. 不需要給魔魔
(還有1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