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最真的謊言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夜漩)時間16年前 (2010/03/12 22:0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7 (看更多)
摩女再加一。 ---痛恨不坦率的時候---- 有時候講完沒關係後會後悔, 尤其是已經說了沒關係、 同樣狀況的別人卻被安慰的時候XD (例如同樣都搬很重的東西, 自己想說算了、 結果別人抱怨「吼這東西很重耶~」 然後眾人就集體秀秀那種XD) 說是撒謊沒關係然後又在意的要死嗎? 如果沒有對照組, 我是真的當作沒關係的。 但是出現舉例的狀況時; 就會開始有點怨恨自己不坦率XD 「可惡說出來就能被拍拍耶我也想要, 但是為什麼說不出口! 覺得開口撒嬌好像頗丟臉的!」 個人不是討厭別人沒有察覺自己心意, 是討厭自己沒有辦法把弱勢暴露出來。 刺蝟如果老是把肚子亮出來早就死路一條了。 --我覺得摩羯就是很難把肚子亮出來。 雖然不是我們刺蝟,露出來也沒什麼危險性... ------------ 然後我真的覺得會察覺到不開心的人, 會特別覺得很感動。 但是別人沒有察覺到, 也只會歸因於自己的掩飾功力太強, 倒是沒什麼怨恨。 (好像有老王賣瓜的嫌疑(毆)) 倒是我覺得; 摩羯不會記得一時的情緒很久, 就算當下不是真的沒關係, 久了也會變成真的。 只是屈辱會記得一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0.86 ※ 編輯: retnuhjp 來自: 114.42.160.86 (03/12 22:02)

03/12 22:45, , 1F
推阿 我也會這樣 這就是矛盾點
03/12 22:45, 1F

03/12 23:37, , 2F
推最後一句
03/12 23:37, 2F

03/13 00:35, , 3F
推!!!說到我心坎裡
03/13 00:35, 3F

03/15 13:29, , 4F
完全說出我的心聲
03/15 13:29, 4F
文章代碼(AID): #1BcabGHm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abGHm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