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討厭只會在心裡懦弱的自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uiorefd (學不會愛)時間16年前 (2010/03/12 03:5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fshin (PhoeBe)》之銘言:
: 總是在想把什麼化成文字的時候 很多想法就自動刪減成不盡是我要表達的意思
: 我想PO在這裡 是想給魔羯座的我自己看 還想要有些不認識我的人聽我說這些話
: 不滿意 很討厭 想逃避 生活中的很多人事物 和自己
: 我知道我自己一直在勉強著讀自己不喜歡的科系
: "你越不想讀的 你以後就越容易碰到它"
: 這是我高中英文老師說過的一句很讓人討厭的話 我正在實踐它 他說的真是對極了
: 我嘗試過轉學 也順利考上 但在最後關頭卻給自己很多理由轉身離開
: 或許我反骨的認為自己沒做過什麼讓自己後悔到底的事 想嚐試看看 真是後悔斃了
: 我知道自己曠多少課 落後多少進度 會擔心 但卻不想操心
: 我知道如果我要再這裡待四年以上我一定馬上瘋掉 但好像提前了
: 每天腦子裡想的沒有一件有關課業的事 現在的生活如果少了工作 不知道會多空洞
你追求的只是新鮮感
一成不變而且可預期的生活讓你感到乏味
而工作的不確定性讓你覺得自在
你清楚的 你閒不下來
試著在你的生活加點緊張的元素吧
多學些不同領域的知識 不精通也沒有關係
或是換個方式去放鬆
自助旅行這種帶有未知感的悠閒很適合魔羯座
: 把自己關進灰暗的角落 每天都會在心裡增加煩惱 卻一點都不想讓人知道
: 苦撐著 想要很多喜歡的人事物陪在身邊 卻常常開不了口
: 矛盾又尖銳的個性讓我覺得很多我喜歡的事情都在瓦解 我卻無能為力
: 只會無奈的用很多很多的時間讓自己放空 都是浪費
: 說的沒錯 我真的很自以為 自以為我不該在誰的心中是沒有地位的
: 但我卻真的找不到我的位子 好慌 我只會用很爛的方法想要證明我的存在
: 卻讓人對於我 更無奈 更想把我丟掉 然後只剩我自己拖著自己往前走
: 還要假裝真的無所謂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 看的我的灰暗
: 但是我真的快要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
你的確存在阿 又何須證明?
這樣否定自己對嗎?
你審視自己的眼光還是得從你自己做為出發點阿
好好想一想吧 你從來都不是為別人而活
而懦弱 灰暗 就算是又怎樣?
你的韌性可不是讓你這樣作賤自己用的
別再盯著你的影子了
相信你與生俱來的包容性
轉過身 你擁有的不會只有這些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8.8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