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討厭只會在心裡懦弱的自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學不會愛)時間16年前 (2010/03/12 03: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ifshin (PhoeBe)》之銘言: : 總是在想把什麼化成文字的時候 很多想法就自動刪減成不盡是我要表達的意思 : 我想PO在這裡 是想給魔羯座的我自己看 還想要有些不認識我的人聽我說這些話 : 不滿意 很討厭 想逃避 生活中的很多人事物 和自己 : 我知道我自己一直在勉強著讀自己不喜歡的科系 : "你越不想讀的 你以後就越容易碰到它" : 這是我高中英文老師說過的一句很讓人討厭的話 我正在實踐它 他說的真是對極了 : 我嘗試過轉學 也順利考上 但在最後關頭卻給自己很多理由轉身離開 : 或許我反骨的認為自己沒做過什麼讓自己後悔到底的事 想嚐試看看 真是後悔斃了 : 我知道自己曠多少課 落後多少進度 會擔心 但卻不想操心 : 我知道如果我要再這裡待四年以上我一定馬上瘋掉 但好像提前了 : 每天腦子裡想的沒有一件有關課業的事 現在的生活如果少了工作 不知道會多空洞 你追求的只是新鮮感 一成不變而且可預期的生活讓你感到乏味 而工作的不確定性讓你覺得自在 你清楚的 你閒不下來 試著在你的生活加點緊張的元素吧 多學些不同領域的知識 不精通也沒有關係 或是換個方式去放鬆 自助旅行這種帶有未知感的悠閒很適合魔羯座 : 把自己關進灰暗的角落 每天都會在心裡增加煩惱 卻一點都不想讓人知道 : 苦撐著 想要很多喜歡的人事物陪在身邊 卻常常開不了口 : 矛盾又尖銳的個性讓我覺得很多我喜歡的事情都在瓦解 我卻無能為力 : 只會無奈的用很多很多的時間讓自己放空 都是浪費 : 說的沒錯 我真的很自以為 自以為我不該在誰的心中是沒有地位的 : 但我卻真的找不到我的位子 好慌 我只會用很爛的方法想要證明我的存在 : 卻讓人對於我 更無奈 更想把我丟掉 然後只剩我自己拖著自己往前走 : 還要假裝真的無所謂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 看的我的灰暗 : 但是我真的快要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 你的確存在阿 又何須證明? 這樣否定自己對嗎? 你審視自己的眼光還是得從你自己做為出發點阿 好好想一想吧 你從來都不是為別人而活 而懦弱 灰暗 就算是又怎樣? 你的韌性可不是讓你這樣作賤自己用的 別再盯著你的影子了 相信你與生俱來的包容性 轉過身 你擁有的不會只有這些 加油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8.84
文章代碼(AID): #1BcKb-jI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cKb-jI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