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討厭只會在心裡懦弱的自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zero0980 (Zero)時間16年前 (2010/03/11 22:1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ifshin (PhoeBe)》之銘言:
很推你的標題!因為我也是!
: 總是在想把什麼化成文字的時候 很多想法就自動刪減成不盡是我要表達的意思
: 我想PO在這裡 是想給魔羯座的我自己看 還想要有些不認識我的人聽我說這些話
: 不滿意 很討厭 想逃避 生活中的很多人事物 和自己
: 我知道我自己一直在勉強著讀自己不喜歡的科系
: "你越不想讀的 你以後就越容易碰到它"
: 這是我高中英文老師說過的一句很讓人討厭的話 我正在實踐它 他說的真是對極了
: 我嘗試過轉學 也順利考上 但在最後關頭卻給自己很多理由轉身離開
: 或許我反骨的認為自己沒做過什麼讓自己後悔到底的事 想嚐試看看 真是後悔斃了
不管後不後悔,你就是選了這條路
與其後悔,倒不如想辦法解決改變
否則你只會繼續後悔下去
: 我知道自己曠多少課 落後多少進度 會擔心 但卻不想操心
: 我知道如果我要再這裡待四年以上我一定馬上瘋掉 但好像提前了
: 每天腦子裡想的沒有一件有關課業的事 現在的生活如果少了工作 不知道會多空洞
: 把自己關進灰暗的角落 每天都會在心裡增加煩惱 卻一點都不想讓人知道
: 苦撐著 想要很多喜歡的人事物陪在身邊 卻常常開不了口
: 矛盾又尖銳的個性讓我覺得很多我喜歡的事情都在瓦解 我卻無能為力
: 只會無奈的用很多很多的時間讓自己放空 都是浪費
逃避!你在逃避!
因為壓力過多過重,你無法讓自己選擇喘息
所以現在的你寧可放任的放空自己
即使你知道這是不對的,是浪費時間
但淺意識下你已經選擇了
: 說的沒錯 我真的很自以為 自以為我不該在誰的心中是沒有地位的
: 但我卻真的找不到我的位子 好慌 我只會用很爛的方法想要證明我的存在
: 卻讓人對於我 更無奈 更想把我丟掉 然後只剩我自己拖著自己往前走
: 還要假裝真的無所謂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 看的我的灰暗
: 但是我真的快要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
其實這些話由我來說很不適合
因為我也會這樣,明知道很多時候在浪費時間
在理智跟情緒的拉扯下,最後還是選擇了逃避
更不用說為了面子為了自尊,甚至是為了自己可能無意義的堅持
而始終撐在那,不讓人發現最不堪的一面
你可以短暫逃避,但請你要回歸現實
最簡單的開始,是先請你證明並且相信你自己的存在
去思考你最初的用意或理想
再看清楚你現在所待的環境
畢竟你不能等環境適應你,而是你要適應環境
最後,即使認為你在誰心中是沒地位沒位置
也不要忘記,至少在魔版裏你會看見自己的存在
加油!
--
原來所謂的”成熟”也只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手段
失溫的愛,是不是如同掉落的羽翼,再也回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26.186
※ 編輯: zero0980 來自: 124.6.26.186 (03/11 22:1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