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堅強|不堅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alittledream (嗜甜如命)時間16年前 (2010/03/12 02:39)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3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cb05168 ( 輕舞飛揚)》之銘言:
: 堅 強 | 不 堅 強
: 一線之隔
: 覺得自己好奇怪,在家人或是朋友面前,不管是悲傷難過,還是對什麼不開心,
: 都會死鴨子嘴硬,卻在深愛的人面前,卻會把心底最深處的脆弱,完全表露出來
: 每天都把垃圾丟給自己愛的人,結果久了,也害別人聽煩了。
: 但,卻無論如何,除非吵架了,不愛了,卻總是沒辦法將自己徹底武裝,
: 一 定 只 是 因 為 ...
: 那一線之隔,對我來說,
: 像是一道門,開了之後,就關不起來了...
: 真是糟糕...
: :P
大家也都說我們堅強,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是愛逞強...
有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宣洩自己的情緒,只好靠眼淚,放肆一下。
不用什麼甜蜜動人偶像劇般的呵護,只要給個拍拍或擁抱就好。
但後來,我也告訴自己,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怎麼跟哭泣者應對進退的...( ̄▽ ̄#)
多年前的某前男友,也許就是接收了太多我的眼淚?
在某次我又傷心哭得唏哩嘩啦的時候,
「哭什麼哭?只會哭...」 (大聲)
「妳XXX耶...」 (酸) (XXX是我的名字)
被這麼一酸,我好像瞬間清醒了一樣,
當下只在心裡暗暗發誓,『我再也不要在這個人面前掉眼淚。』
沒錯,就是那道門。我關上了。
他被我隔絕在外了。
在我傷心欲絕的時候,再這麼劃上一刀。
因為是情人,所以很信任很放鬆。結果~
可是,這種對情人信任又放鬆所以毫不掩飾毫無保留的壞毛病,還是改不掉阿...
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3.178
→
03/12 08:30, , 1F
03/12 08:30, 1F
推
03/12 22:38, , 2F
03/12 22:38, 2F
推
03/12 22:48, , 3F
03/12 22:48,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