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堅強|不堅強。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嗜甜如命)時間16年前 (2010/03/12 02: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cb05168 ( 輕舞飛揚)》之銘言: : 堅 強 | 不 堅 強 :   一線之隔 : 覺得自己好奇怪,在家人或是朋友面前,不管是悲傷難過,還是對什麼不開心, : 都會死鴨子嘴硬,卻在深愛的人面前,卻會把心底最深處的脆弱,完全表露出來 : 每天都把垃圾丟給自己愛的人,結果久了,也害別人聽煩了。 : 但,卻無論如何,除非吵架了,不愛了,卻總是沒辦法將自己徹底武裝, : 一 定 只 是 因 為 ... : 那一線之隔,對我來說, : 像是一道門,開了之後,就關不起來了... : 真是糟糕... : :P 大家也都說我們堅強,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是愛逞強... 有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宣洩自己的情緒,只好靠眼淚,放肆一下。 不用什麼甜蜜動人偶像劇般的呵護,只要給個拍拍或擁抱就好。 但後來,我也告訴自己,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怎麼跟哭泣者應對進退的...( ̄▽ ̄#) 多年前的某前男友,也許就是接收了太多我的眼淚? 在某次我又傷心哭得唏哩嘩啦的時候, 「哭什麼哭?只會哭...」 (大聲) 「妳XXX耶...」 (酸) (XXX是我的名字) 被這麼一酸,我好像瞬間清醒了一樣, 當下只在心裡暗暗發誓,『我再也不要在這個人面前掉眼淚。』 沒錯,就是那道門。我關上了。 他被我隔絕在外了。 在我傷心欲絕的時候,再這麼劃上一刀。 因為是情人,所以很信任很放鬆。結果~ 可是,這種對情人信任又放鬆所以毫不掩飾毫無保留的壞毛病,還是改不掉阿... 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53.178

03/12 08:30, , 1F
已經很久沒哭過了....
03/12 08:30, 1F

03/12 22:38, , 2F
推"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也常這樣.....
03/12 22:38, 2F

03/12 22:48, , 3F
就是這句所以沒在外人面前哭過
03/12 22:48, 3F
文章代碼(AID): #1BcJZUlT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cJZUl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