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堅強|不堅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ittledream (嗜甜如命)時間16年前 (2010/03/12 0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也都說我們堅強,只有我們自己知道是愛逞強.... 有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宣洩自己的情緒,只好靠眼淚,放肆一下。. 不用什麼甜蜜動人偶像劇般的呵護,只要給個拍拍或擁抱就好。. 但後來,我也告訴自己,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怎麼跟哭泣者應對進退的...( ̄▽ ̄#). 多年前的某前男友,也許就是接收了太多我的眼
(還有130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cb05168 ( 輕舞飛揚)時間16年前 (2010/03/11 19: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堅 強 | 不 堅 強. 一線之隔. 覺得自己好奇怪,在家人或是朋友面前,不管是悲傷難過,還是對什麼不開心,. 都會死鴨子嘴硬,卻在深愛的人面前,卻會把心底最深處的脆弱,完全表露出來. 每天都把垃圾丟給自己愛的人,結果久了,也害別人聽煩了。. 但,卻無論如何,除非吵架了,不愛了,卻總是沒辦法將自己徹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