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魔女久久一次的放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認真魔人)時間16年前 (2010/05/28 11:06), 編輯推噓8(801)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時候我會被笑說反應很慢,跟恐龍一樣 對於壓力,還有爆發點也是.... 事情發生的當下,看起來好像沒事 能消化掉的,可能就不會爆發 沒辦法消化掉的....就慢慢醞釀 接著 在某個奇怪的點,一起炸開 不知道是我,還是所有的魔都這樣 一件事情,會直覺性的把所有可能/不可能會發生的 還有最好~最壞的狀況...全部都先預想過一次 接著不抱任何正面的期待 如果結果是正面的,那麼就很高興!! 如果是負面的,也不會意外 但是!!! 如果真的是負面的結局,雖然已經在預料內 但仍會不免有點失落(只在內心失落,外表還是笑笑的) 但是只要下了決定,我就不會後悔~ 做不到的,我絕對不給承諾!! 這就是我的忍道(誤入) 這就是我的堅持!!! -- 認真魔人嗜好 ~ 研究 PTT鄉民心理學 + PTT文學 + 鄉民生理構造學 認真魔人格言 ~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5 ※ 編輯: baebaechou 來自: 163.29.35.155 (05/28 11:07)

05/28 14:32, , 1F
淚推... 我也一樣
05/28 14:32, 1F

05/28 15:23, , 2F
完全命中
05/28 15:23, 2F

05/28 15:31, , 3F
大推"做不到的,我絕對不給承諾"
05/28 15:31, 3F

05/28 19:14, , 4F
我也是反應慢會慢慢醞釀的人(淚)
05/28 19:14, 4F

05/28 20:08, , 5F
累積爆炸型+1... 所以很同情被爆炸炸到
05/28 20:08, 5F

05/28 20:08, , 6F
的朋友 (默
05/28 20:08, 6F

05/28 23:21, , 7F
+1
05/28 23:21, 7F

05/30 00:32, , 8F
我也是耶 原來是摩羯的特性呀
05/30 00:32, 8F

05/30 10:55, , 9F
完全命中+1
05/30 10:55, 9F
文章代碼(AID): #1B_pCjeT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_pCjeT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