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魔女久久一次的放縱...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有時候我會被笑說反應很慢,跟恐龍一樣. 對於壓力,還有爆發點也是..... 事情發生的當下,看起來好像沒事. 能消化掉的,可能就不會爆發. 沒辦法消化掉的....就慢慢醞釀. 接著 在某個奇怪的點,一起炸開. 不知道是我,還是所有的魔都這樣. 一件事情,會直覺性的把所有可能/不可能會發生的. 還有最
(還有203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 我也是魔女唷(有PO自介的. 其實雖然魔魔天生會考慮事情若不順利的後果,. 不過我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超樂觀!. 就因為先想像了,反而變得可以笑著面對:). 而且現在一早剛起來..心情還滿好的哩!. 不過,看了我的上一篇,. 發現原來大家ㄍㄧㄥ不住的結果真的一樣> <. "爆發在奇怪的點~
(還有2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