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女久久一次的放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linda2916 (就是不想去染頭髮嘛~"~)時間16年前 (2010/05/23 08:22)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 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也是魔女唷(有PO自介的
其實雖然魔魔天生會考慮事情若不順利的後果,
不過我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超樂觀!
就因為先想像了,反而變得可以笑著面對:)
而且現在一早剛起來..心情還滿好的哩!
不過,看了我的上一篇,
發現原來大家ㄍㄧㄥ不住的結果真的一樣> <
"爆發在奇怪的點~ 放縱也就幾分鐘~"
覺得果然是一家人啊…魔魔~
所以找了篇自己打過的網誌....
我想魔魔忍不住的時候...
應該都會很像這個樣子> <
『 不小心哭了
不曉得算不算久
上一次是去年剛開始到上外系的課的時候
因為打電話回家
(自己踩自己的地雷)
跟媽咪說話就什麼都藏不住
太好強了
說得卻很輕鬆
快要承受不住
卻什麼也沒說
壓力都被我吞下去了
我知道努力是為了什麼
偏偏我不夠努力
不夠優秀
搶著做,不喊苦,其實戰戰兢兢快嚇死了只是沒表現出來
不強,為什麼要裝得很行
淡薄一點也很好過啊
偏偏本性不使然
要讓生活變得更好
否則就沒意義了
哭也不到10分鐘
』
朋友看到這篇,說我害她也哭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3.15
推
05/23 11:37, , 1F
05/23 11:37, 1F
→
05/23 11:42, , 2F
05/23 11:42, 2F
→
05/23 23:56, , 3F
05/23 23:56, 3F
推
05/28 10:57, , 4F
05/28 10:57,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