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女久久一次的放縱...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就是不想去染頭髮嘛~"~)時間16年前 (2010/05/23 08:2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 我也是魔女唷(有PO自介的 其實雖然魔魔天生會考慮事情若不順利的後果, 不過我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超樂觀! 就因為先想像了,反而變得可以笑著面對:) 而且現在一早剛起來..心情還滿好的哩! 不過,看了我的上一篇, 發現原來大家ㄍㄧㄥ不住的結果真的一樣> < "爆發在奇怪的點~ 放縱也就幾分鐘~" 覺得果然是一家人啊…魔魔~ 所以找了篇自己打過的網誌.... 我想魔魔忍不住的時候... 應該都會很像這個樣子> < 『 不小心哭了 不曉得算不算久 上一次是去年剛開始到上外系的課的時候 因為打電話回家 (自己踩自己的地雷) 跟媽咪說話就什麼都藏不住 太好強了 說得卻很輕鬆 快要承受不住 卻什麼也沒說 壓力都被我吞下去了 我知道努力是為了什麼 偏偏我不夠努力 不夠優秀 搶著做,不喊苦,其實戰戰兢兢快嚇死了只是沒表現出來 不強,為什麼要裝得很行 淡薄一點也很好過啊 偏偏本性不使然 要讓生活變得更好 否則就沒意義了 哭也不到10分鐘 』 朋友看到這篇,說我害她也哭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18.133.15

05/23 11:37, , 1F
大推"快嚇死了只是沒表現出來". 每次我說
05/23 11:37, 1F

05/23 11:42, , 2F
"我很緊張"都沒人信... = =
05/23 11:42, 2F

05/23 23:56, , 3F
加油!! :)
05/23 23:56, 3F

05/28 10:57, , 4F
我看了也哭了啦~有同感
05/28 10:57, 4F
文章代碼(AID): #1B-7KqU3 (Capricornus)
文章代碼(AID): #1B-7KqU3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