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我也是遇到一個摳門又木訥的魔魔~(上集)已刪文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foreverlie (季梓玥)時間16年前 (2010/03/01 00:51)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 8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他也是會傳簡訊和千萬年一次的電話關心我,但就真的相對我而言少很多
: 我們見面的話其實算有話題,他不會太木訥,總會關心我和抱我之類的
: 可是沒有見面,透過MSN就顯得很冷淡
: 每次都是我說很多句,結果他就只有嗯嗯,啊啊,沒有啊~就這樣
: 開話題的也都是我。
我是巨蟹女 我們家魔男也是這樣耶囧
沒有見面 透過MSN真的顯得超冷淡的
他也很少開話題
每次問他話都回答的簡潔有力
不像其他人會牽扯到其他的
像是
我:你吃飯了嗎
魔:嗯 吃了
通常不都是說"嗯 我吃了 吃_______"
可是魔羯都很奇怪XDDD要人家問才會講
大概就像以前看到某版友說的吧
"魔羯怕多說多錯 就乾脆不說 除非你問"
只是...魔羯真的很愛嗯嗯 喔喔
囧 話題是要怎麼繼續下去啦(拍桌)
: 感覺魔羯是個和人談戀愛是一個樣子,可是還是絕對的保有隱私
: 一絲一毫都不容侵犯這樣。有幾次因為他真的很冷漠,我直接罵他
: 他還是說我沒有冷漠啊我很愛你。可是他就是回MSN也心不在焉
: 然後突然離線也不說,反正什麼事情感覺我都被矇在鼓裡
: 可是見面的時候他又恢復很體貼可愛的他
: 他是不是有什麼高科技工具連絡障礙之類的
"感覺魔羯是個和人談戀愛是一個樣子,可是還是絕對的保有隱私"
"反正什麼事情感覺我都被矇在鼓裡,可是見面的時候他又恢復很體貼可愛的他"
這兩句話我非常的認同
不知道是因為我和魔男的年紀差距的關係(我們差七歲)
還是什麼原因...
雖然是和我在一起沒錯 但是魔魔的隱私真的一絲一毫都不容侵犯阿XD
有時候都搞得我好像不太懂他了囧
因為我跟我家魔男有一起玩線上遊戲XD
昨天他要去睡覺的時候我還沒要睡
我就請他開遠端 我幫他弄遊戲的東西
結果他就說 不太方便耶
當下我也沒說什麼 不過覺得很囧吧
又看到原po那句話 真的更認同了XDDDDD
至於感覺什麼事情都被矇在鼓裡
或許是因為我和魔男年齡差距的關係吧
生活圈完全不一樣 生活型態也是...
他想做什麼 我幾乎不太會知道 除非我有問他
或是我開始亂想 他就會跟我解釋XD
不過當他決定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
他也不會在意我在不在意之類的囧
像是某次他單獨跟學妹逛夜市 也是逛完才跟我說...
某次他和版友去聚餐(這個他有問我可不可以去 也有說地點時間)
但是後來我在看板的時候發現他們有換地點
不過魔男也沒有跟我說...
然後剛剛他跟我說他要去洗機車
結果講完這句話就跑出門了XD
也沒想說我會很擔心他><
或許他過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了吧
也或許這就是魔男的本性...
真是不好意思打這麼多廢話XD
只是看到原po打的那兩句話讓我很認同
所以就剛好藉此說出我想法這樣
文長 辛苦大家看完了<(_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33.8
推
03/01 01:27, , 1F
03/01 01:27, 1F
推
03/01 03:12, , 2F
03/01 03:12, 2F
推
03/01 16:14, , 3F
03/01 16:14, 3F
→
03/01 16:15, , 4F
03/01 16:15, 4F
→
03/01 17:15, , 5F
03/01 17:15, 5F
→
03/01 17:22, , 6F
03/01 17:22, 6F
→
03/01 17:22, , 7F
03/01 17:22, 7F
→
03/01 17:23, , 8F
03/01 17:23, 8F
→
03/01 17:24, , 9F
03/01 17:24, 9F
→
03/02 01:12, , 10F
03/02 01:12, 10F
→
03/02 01:16, , 11F
03/02 01:16, 11F
→
03/03 13:45, , 12F
03/03 13:45, 12F
→
03/03 13:45, , 13F
03/03 13:45, 13F
推
03/03 22:25, , 14F
03/03 22:25,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