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我也是遇到一個摳門又木訥的魔魔~(上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巨蟹女 我們家魔男也是這樣耶囧. 沒有見面 透過MSN真的顯得超冷淡的. 他也很少開話題. 每次問他話都回答的簡潔有力. 不像其他人會牽扯到其他的. 像是. 我:你吃飯了嗎. 魔:嗯 吃了. 通常不都是說"嗯 我吃了 吃_______". 可是魔羯都很奇怪XDDD要人家問才會講. 大概就像以前看
(還有603個字)
內容預覽:
和樓上的問題很像,好像是同一個魔魔耶. 我家的魔魔,剛認識的時候白天會固定打電話給我. 但是好像到寒假左右他就開始電話會響幾聲,我接了. 然後他掛掉,就是要我再打回去付電話費. 感覺就不想付錢,想占我便宜這樣. 後來我有和鄉民和好朋友討論這問題,. 之後也和魔魔商量過,他一開始就狂道歉,說是和朋友借
(還有5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