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自己多,還是別人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gogo)時間16年前 (2010/02/17 10:52),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一各題目感覺很廣泛,也可以很狹隘 曾經,以前的閃光跟我說,跟我在一起很久了,發現到我是一個愛自己比愛別人多的人 曾經,自己的家人也是跟我這樣說,我是一個看得到我的人卻看不到我的心的人 曾經,朋友跟我說,跟我在一起,可以兩肋叉刀,但是卻一直沒辦法交到心 總結以上的多年的結論,我發現,我好像沒辦法跟大家交心 因為優柔寡斷是我的缺點,好聽叫做多愁善感 交心,是一個多麼沈重的用語,我也想和大家交心阿,但是我不敢信任每個人 我猜,這是魔魔的特點吧,提心吊膽先憂而憂的個性,讓魔魔整天幾乎都是板著臉的 可以看到開心笑著的時候,或許是對著電視傻笑的時候最真誠 看到廣告標語,要好好的愛自己,我真的很愛自己,所以不太懂得如何愛別人 因為愛別人,一直要去想,如何不會惹到別人,這就足以讓我痛苦整天了 自己跟自己玩、自己跟自己說話,好簡單、好輕鬆,靜靜的,不是很好嗎 當魔魔的閃光,交往久了常常都會聽到,我好像還不認識真正的你 所以常常都會變成吵架及結束的理由 在魔魔的腦袋中,做事情或許步調很快,但是人際關係,卻還是屬於幼稚園吧 也就是慢慢來,太快,反而不會處理。 跟魔魔交往,變成情侶或是好友,常常都要等到3~5年(這是個人見解) 因為專業領域,魔魔可以成為高手,但是生活中,卻是生活白癡,一整個需要再教育 講了那麼多,只是再說,步調可以不要太快嗎 因為跟自己作朋友已經很困難了(所謂的好好愛自己),更何況與其他人交往呢 以上為個人見解,謝謝 -- 與運動戀愛了,做自己,相信自己 http://blog.yam.com/imgi http://www.plurk.com/coachttl/invi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97 ※ 編輯: coachttl 來自: 114.27.2.97 (02/17 11:00)

02/17 11:20, , 1F
對對對對對
02/17 11:20, 1F

02/17 12:04, , 2F
1點 也不能同意更多
02/17 12:04, 2F

02/17 12:44, , 3F
真的!
02/17 12:44, 3F

02/17 13:00, , 4F
我也是...被說我最愛的是自己....
02/17 13:00, 4F

02/17 13:55, , 5F
魔眷淚推...
02/17 13:55, 5F

02/17 15:37, , 6F
同意這篇...
02/17 15:37, 6F

02/17 16:35, , 7F
同意+1這也是魔給自己和周遭的人的考驗
02/17 16:35, 7F

02/17 17:17, , 8F
這方面我不像魔羯耶
02/17 17:17, 8F

02/17 17:17, , 9F
我愛別人比較多 也容易交心
02/17 17:17, 9F

02/17 17:18, , 10F
也許有時我們過於謹慎、防範了:)
02/17 17:18, 10F

02/17 17:39, , 11F
我也是愛別人比較多!反而朋友都會希望
02/17 17:39, 11F

02/17 17:40, , 12F
我愛自己多一點~可能這點我也不像魔羯
02/17 17:40, 12F

02/17 21:28, , 13F
跟三樓一樣= =我被閃光說我最愛自己
02/17 21:28, 13F

02/17 21:29, , 14F
可是我根本沒有 我也不曉得我做了什麼讓他
02/17 21:29, 14F

02/17 21:29, , 15F
這麼覺得@@
02/17 21:29, 15F

02/17 22:43, , 16F
也許是太小心翼翼而不敢付出吧~
02/17 22:43, 16F

02/19 12:18, , 17F
幼稚園+1...ˊˋ
02/19 12:18, 17F

02/20 01:50, , 18F
跟原PO完全一樣(淚)
02/20 01:50, 18F

02/20 01:51, , 19F
頭腦塞很多東西,但卻表現不出來 唉@@
02/20 01:51, 19F
文章代碼(AID): #1BUrd-3Y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Urd-3Y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