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自己多,還是別人多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coachttl (gogo)時間16年前 (2010/02/17 10:52)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 13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一各題目感覺很廣泛,也可以很狹隘
曾經,以前的閃光跟我說,跟我在一起很久了,發現到我是一個愛自己比愛別人多的人
曾經,自己的家人也是跟我這樣說,我是一個看得到我的人卻看不到我的心的人
曾經,朋友跟我說,跟我在一起,可以兩肋叉刀,但是卻一直沒辦法交到心
總結以上的多年的結論,我發現,我好像沒辦法跟大家交心
因為優柔寡斷是我的缺點,好聽叫做多愁善感
交心,是一個多麼沈重的用語,我也想和大家交心阿,但是我不敢信任每個人
我猜,這是魔魔的特點吧,提心吊膽先憂而憂的個性,讓魔魔整天幾乎都是板著臉的
可以看到開心笑著的時候,或許是對著電視傻笑的時候最真誠
看到廣告標語,要好好的愛自己,我真的很愛自己,所以不太懂得如何愛別人
因為愛別人,一直要去想,如何不會惹到別人,這就足以讓我痛苦整天了
自己跟自己玩、自己跟自己說話,好簡單、好輕鬆,靜靜的,不是很好嗎
當魔魔的閃光,交往久了常常都會聽到,我好像還不認識真正的你
所以常常都會變成吵架及結束的理由
在魔魔的腦袋中,做事情或許步調很快,但是人際關係,卻還是屬於幼稚園吧
也就是慢慢來,太快,反而不會處理。
跟魔魔交往,變成情侶或是好友,常常都要等到3~5年(這是個人見解)
因為專業領域,魔魔可以成為高手,但是生活中,卻是生活白癡,一整個需要再教育
講了那麼多,只是再說,步調可以不要太快嗎
因為跟自己作朋友已經很困難了(所謂的好好愛自己),更何況與其他人交往呢
以上為個人見解,謝謝
--
與運動戀愛了,做自己,相信自己
http://blog.yam.com/imgi
http://www.plurk.com/coachttl/invi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97
※ 編輯: coachttl 來自: 114.27.2.97 (02/17 11:00)
推
02/17 11:20, , 1F
02/17 11:20, 1F
→
02/17 12:04, , 2F
02/17 12:04, 2F
推
02/17 12:44, , 3F
02/17 12:44, 3F
推
02/17 13:00, , 4F
02/17 13:00, 4F
推
02/17 13:55, , 5F
02/17 13:55, 5F
推
02/17 15:37, , 6F
02/17 15:37, 6F
推
02/17 16:35, , 7F
02/17 16:35, 7F
推
02/17 17:17, , 8F
02/17 17:17, 8F
→
02/17 17:17, , 9F
02/17 17:17, 9F
→
02/17 17:18, , 10F
02/17 17:18, 10F
推
02/17 17:39, , 11F
02/17 17:39, 11F
→
02/17 17:40, , 12F
02/17 17:40, 12F
推
02/17 21:28, , 13F
02/17 21:28, 13F
→
02/17 21:29, , 14F
02/17 21:29, 14F
→
02/17 21:29, , 15F
02/17 21:29, 15F
推
02/17 22:43, , 16F
02/17 22:43, 16F
推
02/19 12:18, , 17F
02/19 12:18, 17F
推
02/20 01:50, , 18F
02/20 01:50, 18F
→
02/20 01:51, , 19F
02/20 01:51, 1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apricorn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