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愛自己多,還是別人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lf (豆干)時間16年前 (2010/02/17 22: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 題目很簡單 愛自己 愛別人 哪個多?. 答案更簡單 愛自己 贏了. 不先愛自己 如何愛別人 (有點小離題 = =). 回到原po的文章 與人交心 和信任的問題. 我阿 魔男. 與人交心 那也要對方想跟你交心阿!. 而且對方也要值得讓你付出. 所謂的朋友阿. 可以幫助朋友 可是往往要對方付出
(還有427個字)

推噓12(12推 0噓 7→)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achttl (gogo)時間16年前 (2010/02/17 10:5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這一各題目感覺很廣泛,也可以很狹隘. 曾經,以前的閃光跟我說,跟我在一起很久了,發現到我是一個愛自己比愛別人多的人. 曾經,自己的家人也是跟我這樣說,我是一個看得到我的人卻看不到我的心的人. 曾經,朋友跟我說,跟我在一起,可以兩肋叉刀,但是卻一直沒辦法交到心. 總結以上的多年的結論,我發現,我好像沒
(還有52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