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排解不好的情緒

看板Capricornus (摩羯座(12/22-1/20))作者 (褲襪脫落大尉)時間16年前 (2010/02/17 08:44), 編輯推噓15(15020)
留言3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oachttl (gogo)》之銘言: : 爬了很多文,自己也常常幫人提供意見 : 結果,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反而不知所措 : 也不知道可以跟誰說,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著 : 魔男+有點憂鬱的傾向=一整個心情down下來 : 課業及工作壓力同時來,也算是很刺激了 : 一直跟自己說,撐過就是自己的,但是撐不過呢, : 我也跟自己的寵物說,陪我一起撐過吧 : 我用了一些方法讓自己開心,例如百貨公司打電動、逛街、運動 : 最後只發現,我自己還是在圈圈裡打轉, : 真的是「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 沒想開之前,各種方法都沒用,各位也會遇到同樣的低潮期嗎 其實很多魔羯寶寶都會這樣,有突如其來的憂愁!包括本大俠也是~ 有時候憂國憂民;有時候因為不爽薪水低~ 有時候煩女友會不會跟人家跑;有時候嫌自己怎麼這麼駑鈍,不會賺錢~ 有時候想說朋友為啥都揪不出來感覺自己掏心掏肺換來冷漠以對~ 有時候只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好,所以我很憂鬱! 你知道我為什麼寫這麼多點嗎!? 因為要搞清楚自己在憂鬱啥? 不過通常要搞清楚自己在憂鬱啥?其實對魔羯寶寶還蠻困難的! 通常我都會想說管他的明天到了事情就解決了,這種鴕鳥心態! 雖然很鴕鳥,不過有時候這樣想就好了! 因為很多事情、很多人,其實我們太過於認真其實就輸了,而且輸很大! 學習對事情、朋友放手,你會比較開心一點! 像這麼冷又下雨的天氣,你出門逛街、運動冷到哭爸,當然心情不好啊! 這種天氣就是要煮一鍋小火鍋,龜在房間裡面看電視吃火鍋打電動,一整個發懶才爽啊! 如果你為情所困,那這次過年情人節,你出去逛街運動剛好被人家閃而已~ 別自己找罪受,ok? 像大俠我 28年都沒交過女友,每次很冷的時候都會想說有女友不錯,但是每次把咩都失 敗,也還不是一樣自我感覺良好的活著,挖哈哈~(沒女友,哭哭!!!) 低潮總是有滴,但是一年來個十幾二十次會受不鳥,偏偏我們又很憂鬱~看我的臉好像看 不出來我很憂鬱,其實我很憂鬱的!(那我到底憂不憂鬱?) 來魔版找拍拍的時候,別忘了找出自己憂鬱的點,然後中路突破才行! 要不然拍拍永遠只是拍拍,因為你是你,我是我,我們都沒有辦法完全體會你的心境喔! 哭哭~以上文章看得懂的,給前五名推推的一點小 p幣當紅包意思意思! -- 孤傲的狼.... 秋西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241.13

02/17 08:55, , 1F
^^
02/17 08:55, 1F

02/17 09:09, , 2F
:)
02/17 09:09, 2F

02/17 09:12, , 3F
:)
02/17 09:12, 3F

02/17 09:15, , 4F
XD
02/17 09:15, 4F

02/17 09:28, , 5F
^_^對的時間要遇到對的人啊
02/17 09:28, 5F

02/17 09:55, , 6F
真的真的 魔羯就是 太認真就輸了:~
02/17 09:55, 6F

02/17 10:15, , 7F
偶強烈懷疑前五樓是來推文領 p幣的
02/17 10:15, 7F

02/17 10:26, , 8F
XDDDDD
02/17 10:26, 8F

02/17 10:27, , 9F
樓上,哩糗啥?科科!
02/17 10:27, 9F

02/17 10:36, , 10F
皮卡秋 >///</ 快使用小智~~
02/17 10:36, 10F

02/17 10:40, , 11F
樓上,你是過年沒有出去玩嗎!?
02/17 10:40, 11F

02/17 11:20, , 12F
大雨大雨一直下(心情JO BLUE~_~)
02/17 11:20, 12F

02/17 11:20, , 13F
只有大年初一有出去野一下呦>.</
02/17 11:20, 13F

02/17 12:07, , 14F
我也要紅包~~~~~~~~~~~~哈哈
02/17 12:07, 14F

02/17 12:51, , 15F
樓上現在幾樓惹?你居然敢要紅包!?
02/17 12:51, 15F

02/17 12:52, , 16F
科科~我都在上班,m大還有可以去野
02/17 12:52, 16F

02/17 13:38, , 17F
funny guy 水喔XD
02/17 13:38, 17F

02/17 13:47, , 18F
非常同意本篇!XD
02/17 13:47, 18F

02/17 16:57, , 19F
28歲沒交過女朋友, 忽然覺得我25歲也沒什麼
02/17 16:57, 19F

02/17 18:07, , 20F
沒交過男女朋友本來就沒什麼啊
02/17 18:07, 20F

02/17 18:08, , 21F
濫交才比較嚴重
02/17 18:08, 21F

02/17 18:10, , 22F
那麼 祝原po今年 順利交到閃光~紅包~(伸)XD
02/17 18:10, 22F

02/17 18:27, , 23F
以上四樓,請勿拿我沒交到女友的梗
02/17 18:27, 23F

02/17 18:27, , 24F
戳我惹!謝謝~
02/17 18:27, 24F

02/17 20:39, , 25F
H兄戳一戳會不會戈戈笑捏A__A( m )
02/17 20:39, 25F

02/17 21:45, , 26F
為啥會?!
02/17 21:45, 26F

02/17 22:14, , 27F
因為這樣好像很有趣 A___A爪
02/17 22:14, 27F

02/17 22:15, , 28F
娛人自娛阿 如果H大介意 就修改掉吧~話說
02/17 22:15, 28F

02/17 22:15, , 29F
我有個朋友3x 也還沒交過 = =
02/17 22:15, 29F

02/17 22:17, , 30F
幹嘛修文?
02/17 22:17, 30F

02/17 22:19, , 31F
對阿 我感覺H大自己玩的不意樂乎XDDD
02/17 22:19, 31F

02/18 09:58, , 32F
樓上的,我被你發現我的心意了~哈哈
02/18 09:58, 32F

02/19 02:21, , 33F
H大說得真好 尤其是"太認真就輸了" 一點
02/19 02:21, 33F

02/19 02:21, , 34F
都沒錯 太重視朋友也是 不過28年沒女友
02/19 02:21, 34F

02/19 02:22, , 35F
看來我好多了 至少還交過一個
02/19 02:22, 35F
文章代碼(AID): #1BUplSGJ (Capricorn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BUplSGJ (Capricor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