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排解不好的情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很多魔羯寶寶都會這樣,有突如其來的憂愁!包括本大俠也是~. 有時候憂國憂民;有時候因為不爽薪水低~. 有時候煩女友會不會跟人家跑;有時候嫌自己怎麼這麼駑鈍,不會賺錢~. 有時候想說朋友為啥都揪不出來感覺自己掏心掏肺換來冷漠以對~. 有時候只是因為今天天氣不好,所以我很憂鬱!. 你知道我為什麼寫這
(還有461個字)
內容預覽:
爬了很多文,自己也常常幫人提供意見. 結果,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反而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可以跟誰說,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走著. 魔男+有點憂鬱的傾向=一整個心情down下來. 課業及工作壓力同時來,也算是很刺激了. 一直跟自己說,撐過就是自己的,但是撐不過呢,. 我也跟自己的寵物說,陪我一起撐過吧
(還有7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